—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Mcdanno】请给我十分钟的安利时间,朋友你听说过mcdanno吗??

咳咳,给我的十分钟我先用七分钟,还有三分钟先欠着。

【你始终改变不了的任性~我当它是一种可爱的个性】

这个cp!甜的啊!!!!超甜啊!!!就是没有任何刀片和虐点的甜啊!!!!你们信我啊!!!!真的啊!!!!!相信我吧!!!!!!

七季美剧你们想吃多久糖就有多久糖啊!!!

比起平常八分钟我吃了五六年(喂)这个cp已经超仁慈了啊!!我跟你们讲!甚至都不用文啊!

因为剧里已经甜的没办法了……同人都不能更甜了啊!!!去吃一口吧!!

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85)

2017-08-30

85  

标签

McDan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