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有小天使跟我说本子里有错字的问题【。】

我也发现了(因为朋友买了一本寄到我这了)

先说句不好意思ORZ,本子是我一个人校对的,那段时间排版和封面尺寸,包括内插图都出了些问题要协调,虽然说我和他们分别交接一下就好了但堆在一起来还是让人非常糟心。我甚至都有了(这么糟心我为什么要出这本啊又不赚钱)的厌烦心理。

再加上大雪下起来了,快递有可能提前不发货。当时样书刚到我手里,我匆匆忙忙的校对了一遍就下印了(因为要赶快递的放假期。)而且也想让大家能尽量都在年前收到。

就这样紧赶慢赶最后也只是刚刚赶上快递最后一天发货,目前还有几本代理实在是没来得及发出去,可能就要等年后才能拿到。

QAQ谢谢大家的担待——如果有下次,(虽然我觉得应该没有了,我这么个懒人真的对操心这些非常心累……)但如果有下次的话!一定会做到完美的。

谢谢大家的担待了呢QAQ

评论(8)
热度(9)

2018-02-0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