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邮寄新娘 ·1(ABO+邮寄新娘 设定)

翻文档发现自己以前挖的坑哈哈哈哈哈,我准备写几章再发的当时,但事实证明不发出来我永远不会继续写——所以——

也不知道有没有下章系列——

cp:logan/scott

summary:logan忽然收到了一个奇怪的包裹。

分级:NC17

警告:瞎几把写,你们也就瞎xx看看吧——

===============================

1.

听到敲门声的时候,Logan刚洗完澡。

门外的人显然很急,砸的门砰砰直响,灰尘从Logan那不怎么稳固的大门和墙的接缝了洒出来。

他皱着眉,草草的穿上了浴袍,然后打开了门。

门口站着一个穿着灰色工作服的联邦快递员,身边的拖车上放着一个比人还高的木板箱,对着Logan的那面印着一个向上的箭头,写着“向上,易碎,勿压。”

那快递员显然敲了有好一会门了,已经到了不耐烦的边缘,不过因为Logan看上去不太好惹的缘故,他没有发作,而是把平板往Logan面前一怼,没好气地说道:“签收。”

Logan看都没看那玩意,挑起了半边眉毛,比那个快递员还要不耐烦,手指在木头门框上敲了敲。“我没有订过东西。”

“这里是水蜡树街368号吗?”那快递员看了一眼快递单,“Logan Howlett?”

“是我,”Logan看了一眼那个板条箱,“但我没有买过这么大的东西。”

“或许是别人送给你的。”那个快递员再次看了一眼快递单,确定自己没有送错地方,他再一次把平板伸到了Logan面前,“请签收。”

Logan叼着烟,没再和这快递员纠缠,接过平板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那快递员看上去很赶时间,用推车把那个巨大的板条箱送到了Logan的客厅就转身离开了。

Logan皱着眉头,用指节敲了敲那板条箱,声音沉闷,里面显然装满了东西,他瞥了一眼快递单,发现这个快递来自于俄罗斯。

俄罗斯。他挑着眉想了半晌,实在没想明白那地方有什么人会给自己寄东西。他拆开快递,纸箱的纸屑灰在空气中飞舞,他挥手扇了扇,发现板条箱里面还是一个巨大的铁箱。

两层?Logan不安地挑了挑眉,这玩意怎么看上去这么不对劲。

黑色铁箱上安着一个显示屏,在Logan拆开外部防震层的时候自动亮了起来,一个冰冷的机械女声忽然响起:“请您验证密码。”

密码?Logan眨着他的眼睛,用毛巾擦了擦自己湿漉漉的头发,又把那条毛巾扔到了一边,他现在确定这玩意一定是送错了,因为他完全不知道什么密码。

“您好,欢迎使用本公司的邮寄服务。”那个冰冷的声音再次响起,透着一股子电影里大反派才有的科幻感。“请将您的手置于屏幕上方,验证收货人信息,再确定无误后,将为您开启邮件。如果您不是收件人,请联系我们。本公司的电话及邮件地址贴在箱子左侧,我们会派专人来接回邮件。归还错误投递邮件者将会得当一定的奖励。”

可以送回去,那倒也算得上人性化,Logan已经笃定这玩意一定是送错了,准备去看箱子上贴着的联系方式,却不知道是这箱子检测到了他的脸还是怎么的,他面前的屏幕忽然闪了闪,两行字忽然出现在Logan眼前。

--------------------------------------------------

收件人:Logan Howlett

已确认,请将您的手掌置于屏幕上方。

--------------------------------------------------

所以这玩意还真是寄给自己的?Logan迟疑着,伸手按向那块液晶屏,系统扫描了他的手掌,滴的一声,那个冰冷的机械女声又出现了。

“型号:1896型A款,收件人:Logan Howlett,已签收。请您按照收件箱右侧文件夹内说明书激活本产品,维修及退货联系方式在说明书最后,谢谢您使用我们公司的服务,希望您能享受我们的产品。”

这玩意听上去还有点高科技啊。铁箱子发出了沉闷的一声响,一股白色的冷气从箱子盖边缘冒了出来,Logan退开了两步,让箱子能够打开。

然后他闻到了一股隐隐约约的香味。

Logan皱了眉,下意识地撇开了头,箱盖在他面前缓缓打开,那股香味变得明显起来。区别于香水冲人刺鼻的香精味,那味道像是自然而然产生的,让Logan觉得舒服极了。他挑了挑眉,意识到事情有点怪异起来。

这是Omega的味道。

虽然没有任何情绪荷尔蒙藏在里面,Logan也并没有因此而被激起Alpha本能,但是他几乎立刻就判断出这是Omega的味道。

他面前的铁箱彻底打开了,倾泻而出的白色雾气里,一个几乎浑身赤裸着只穿着一条拳击短裤的男人被嵌在一个能把他严丝合缝固定在里面的白色软塑料之间,他的脖子上还围着一个项圈,有针头插在他的手臂和脖子上的血管里,他闭着眼睛,好像在沉睡。这个男人看上去瘦极了,肌肉却匀称地包裹在他的骨头上,让他区别于那些看上去一吹就倒的omega。他的身边还放着一副红色眼镜,还有一些瓶瓶罐罐,看上去就好像Logan刚刚只是打开了一个普通的产品包装。

这让Logan觉得诡异地不适和荒诞起来。——有少许因为箱子里这个Omega看上去还不错的身材而起的燥热,但依然,诡异且荒诞。

这什么情况,他震惊地看着连着男人脖颈的输液管,有人给他快递了一个Omega????还是一个吊着奇怪的输液管被装在盒子里看上去一点都不合法的Omega?

他的手机在此时震动了起来,Logan匪夷所思的眨了眨眼,依然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箱子和箱子里的人,划下了接听键。

“我看到你接收了邮件?”他的好友Remy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怎么样?那玩意看上去不错吧?”

“你给我定了一个Omega?”Logan撑着自己的腰,不可思议地问道。

“那网站上面说什么都可以定,”Remy的声音也透着一股新奇,“我就随手………他们真给你送了一个Omega?”

“你是疯了吗?”Logan吼道,然后瞥了一眼那个依然在箱子里的Omega,不自觉地放低了声音,“这玩意看上去一点都不合法。”

“不合法?”Remy显然没在意,他瞄了一眼自己的电脑屏幕,“这上面说所有程序都是合法的。”

“把一个人装在箱子里送给我看上去可没有一点能和合法扯上关系。”Logan给自己套上牛仔裤,一边对电话那头表示无语。

“你的生日要到了,所以我就随手点开一个网站想给你买个礼物。”Remy把放在桌边的一叠扑克牌洗乱又收好,“说实话,它说‘您可以买下一个迷人的Omega’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是要给你送个高端充气娃娃的。”

“所以你觉得送给我一个充气娃娃没有问题?”Logan的眉毛跳了跳。

“那玩意可以拯救你发情期的夜晚。”Remy耸了耸肩,“而且还能用来嘲笑你,当然。”

Logan把自己胡乱的塞进了一件背心里,没注意到箱子里的输液管已经开始倒流。

“你得把这玩意退了。”Logan又瞄了一眼那个箱子,打开冰箱给自己拿了一瓶啤酒。“我不需要Omega。”

“Yeah,”Remy翻了个白眼,用手指在空气中打了个引号,“你不需要Omega。我在你下次发情期的时候会把这句话循环播放给你听。”

“你要知道你说这种话我可以投诉你性别歧视吧?”Logan喝了一口啤酒,冰冷的液体压下他的躁动不安。Remy是一个Beta,总是对Alpha和Omega特有的发情期嗤之以鼻。“总之,你等会来把这玩意处理掉。”

“你也要为Laura想想吧,”Remy循循善诱,他才懒得处理跨国退货这种麻烦的东西呢。“谁受得了自己爸爸每次发情期带不同的人回家??她才六岁,我觉得你在给她树立一个坏榜样。”

“没错,然后我就了一个人回家?”Logan翻了个白眼,“Hell No——”

“Hello,Logan。”

Remy眨了眨眼,为自己好友的电话里出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表示不解。“谁在说话?”

Logan也眨了眨眼,缓缓转过身,他的手臂才在衬衫袖子里伸到了一半,却因为眼前的景象卡在了原地。箱子里的男人此刻已经睁开了眼,一双蓝眼睛似水洗过的天空,安静沉默着看着Logan。

“很高兴见到你,你就是我的Alpha吗?”

————————————TBC——————

评论(16)
热度(5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09

574  

标签

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