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欧美cp】续集(这是对自己手下留情的生贺√)

—希望他们永远不老,故事永远动人。—

这个其实早该剪完了……因为我的生日是昨天……估计传上来就516了,那就是前天了。

这首歌听到的时候觉得很有意思,是很多人渴望的事——[如果他们之间的故事还有续集,那会怎么样。]

于是脑子里最先出现的是狼队,他们之间……似乎所有的故事都停留在过去,未来无可期。

(当然我会不要脸的说只要有我在他们永远都有续集)其他cp也是……EM我就不说了……

目前唯一还有可能的只有锤基冬盾EC了,所以在视频里他们的故事还没结束。


希望我也永远不老【√】

评论(12)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