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论坛体 我和我情敌处不来怎么办?二【TBC】

51#来比翻白眼吧

楼上相信我,你不会想养这样一只猫和这样一只狗的。整个楼都要被他们拆了。

 52#喵~

战战兢兢爬上来。。。我好像得罪了一个脾气很坏的人怎么破!!!

 53#---

哎哟我操我们队长又和别人打起来了。以及lz你人呢。。。。是发现了自己其实爱的是男人吓到了吗!!

 54#---

这楼要是lz还不回来就会变成灌水大楼了。。。

 55#眼镜又不见了

诶,你们在聊什么聊得这么开心?lz人呢?我刚刚碰到一奇葩。

 56#---

诶///v///眼镜大大你出差回来了啊~~~什么奇葩啊~~~~~

 57#---

大家都乐观点,说不定lz找了情敌说清楚了,两人现在正一拍即合夫夫双双把家还呢。顺便抱眼镜大大大腿,你终于回来了!!!你不在喵大和别碰我大大她们两个都不更新了!!求鞭策求催更!!!断粮一个月啦!!!

 58#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刚刚那个说自己队长和女朋友分手了的!好巧!!我也和男朋友分手了~~~

 59#---

灯泡大大你的情绪反馈是不是有点不对。。。你男朋友该有多渣你才能高兴成这样。。。先说好,不许以分手为理由不更新啊!

 60#---

灯泡大大你这兴高采烈的样子我安慰的话才打到一半呢!!!恭喜分手~~~

 61#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没有啦,我男朋友,不对现在应该说是前男友了,他不渣啊,人超好的。。。不过有时候你知道,感情这东西说不准的。我们做朋友比作情侣好一些吧。。。。。。

62#---

摸摸灯泡大大,这么说起来是大大提的分手?男朋友岂不是很伤心?还有@我不带猫耳 lz你去哪里了!

 63#喵~

都没有人关心我的精神世界到底遭受了怎样的创伤吗!!!!我恨你们!!!!顺便@眼镜又不见了 欢迎回来~~~

 64#---

喵大大炸毛了~~快顺毛~~喵大大你到底怎么了,你后半段完全呈现惊恐状态啊。

 65#---

卧槽刚刚太吓人了。

 66#喵~

卧槽刚刚有人飞出去了!!!

 67#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男朋友一点都不伤心正精力充沛的在运动呢……我忽然觉得我和他分手这个决定异常正确。。。。。。

 68#---

上面发生了什么【惊恐脸

 69#---

我深切怀疑lz和情敌滚床单去了,说什么能说这么久?!!!lz你出来!!!

 70#来比翻白眼吗

问个问题,你们身边有没有那种幼稚的和小学生似的人,一见面就打架的那种,我现在真的神烦我面前的人诶!!!

 71#---

咦这栋楼大大们都集体炸毛了是怎么回事,好不容易出现的眼镜大大也上线一会就立刻下线。。。另外卤煮你结果怎么样,来告诉我们大家一声啊。

 72#---

估计lz和情敌已经疏通了所有误会,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了,怎么可能还记得我们。

 73#---

楼上2333333333,但是妹子已经被你们完全忘记了吗??!

 74#---

我靠!我刚刚似乎发现了一些东西,你们要不要听!!!!!关于我们那刚分手的队长的!!!!

 75#---

快说!!!!!!!lz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快先8点别的!!!

 76#---

说!

 77#---

我刚刚不是说我们那队长又和别人吵起来了嘛!他武力值超高,不然也当不了我们队长了不是,结果和他打架那货也不是什么省钱的主,学校里没什么人敢惹他的。刚刚那个很屌发型很乱的那货来找我们队长说话,我们队长鸟都不鸟他,结果我从他们身边过,就听到发型哥说他对我们队长有意思什么的,然后下一秒发型哥就被轰出去了2333333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看到我们队长脸红了///v///~

 78#---

卧槽这什么神展开。你上次不是说你们队长有女朋友吗!!虽然分手了但不是直男吗!!

 79#---

帅哥都被男的抢走了【呵呵】,再见这个世界,我已生无可恋。

 80#---

不是吧我刚求介绍求号码呢!!!这么快就被人抢走了!!!

 81#---

没有啦,我们队长好像还是很生气,也不太开心的样子,毕竟刚和女朋友分手没好久撒。可是脸就是红红的,感觉蛮矛盾的。。。不过这就是反差萌啊!!!

 82#别碰我

明显的口嫌体正直啊。。。。

 83#---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发型哥帅不帅吗!!!无图无真相啊,求照片求看脸啊!!!

 84#---

我们学校的电磁场有问题啊!!每次用手机拍照照出来的东西都扭曲成灵异照片啊!!

不过ps:发型哥挺man的,怎么说呢,和我们队长不是一个类型的帅,但是是那种成熟男人的魅力你们懂伐?就是发型奇怪了点。。。。

 85#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我们家猫和狗架都打完了lz你还没回来呢?本论坛第一个发错区被置顶的帖子就要这么太监了吗?

 86#来比翻白眼吗

我觉得lz应该快回来了。。。。

 87#喵~

楼上+1

 88#别碰我

楼上+10086

 89#我没带猫耳

你们说他是不是有病!!!我刚刚去找他说清楚,我一句话还没说完呢他一拳头就上来了卧槽,我骨头硬的要死,他骨头那么脆他不心疼老子还心疼!!!!我第二句话才开口他就把我轰飞了这叫什么事!!!你们说我对这种人有意思??你们会对一个毫无生趣刻板暴力的人有意思吗???还有我平常交的都是群什么朋友啊!都在旁边看热闹!!!!!!我靠!这地方混不下去了!!!!

 本帖由 我没戴猫耳 于今天 19:12 最后编辑

 90#---

白眼大大神预测!!!lz你回来啦~~~~看样子。。。。是刚刚打了一架?情敌真的很讨厌你呢….

91#---

Lz是不是你又说错话了….你说啥了?

 92#---

我觉得按照lz的脾气肯定是冲上去就说【老子要抢你女朋友,你别看我不爽!】啧。

 93#---

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在【情敌打了lz,lz居然心疼情敌的拳头吗】..….

 94#别碰我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95#---

你不是一个人。顺便lz你先别气,具体说说什么情况,你到底是怎么说的,可能是你表达不当呢?

 96#---

本楼已经呈现一边倒撮合lz和情敌趋势。鉴定完毕。

 97#---

lz你们都喜欢的那妹子呢,她去哪了,也不出来劝劝?三角恋真麻烦。。。

98#我没带猫耳

回复94楼:她在旁边看热闹看的很开心。

我再声明一次,我绝对不会喜欢这个神经病控制狂的。

 99#喵~ 

真的?lz你真的真的真的一点都不在意你情敌?

 100#---

嗷嗷嗷嗷lz好萌,lz这明明就是死不承认自己喜欢上自己情敌了嘛~~

 101#我没带猫耳

刚刚去抽了根雪茄冷静了一下。

你们怎么好像都觉得他人很好一样,他根本就是毫无乐趣到应该去学习如何获得幽默感的人。我刚刚去找他,走廊拐角看见他正准备说话呢,我刚刚说了“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有关于J的事“[J是我们追的那妹子]然后他一拳就上来了。我他妈心里想算了,我本来想说“他们说我好像对你有意思,可是我并没有”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什么的,结果下一秒我就上天了。

这种人你们居然觉得是我说话的方式不对。。。明明是他自己脾气有问题。

 102#---

没有人觉得….这个情节略眼熟…..?

 103#---

我天这该不会是我想象中的神展开吧…..

 104#---

我我我我是之前说我们队长和别人打起来的那个妹子,我的个神啊。。。我好像又get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lz你该不会刚好。。。你是从二楼被轰飞的吗。。。然后掉进了楼下的喷水池?

 105#我没带猫耳

回复101楼:没错,所以你是学生?

 106#---

老师【跪下】我我我我我我错了!!!我什么都没看到我什么都不知道!!求不要亮爪子!!!

 107#---

喜闻乐见。不过话说回来lz你都不仔细看我们的回帖吗?楼上刚刚说你情敌说他听到你的第二句话脸红了!脸!红!啦!

 108#---

天啦撸,所以lz的情敌是那个很帅的队长?!lz本人是发型哥?这个世界太小啦!!!

 109#别碰我

看到你们终于串起来了我就放心了。

 110#喵~ 

放心了+1

 111#我没带猫耳

回复104楼:他脸红了?

回复 @别碰我:所以你一直在看热闹?看来明天我要给你的小男朋友加作业了。

回复 @喵~ :你谁?

 112#---

既然一切都串起来了的话,lz你造不造你情敌和妹子分手了?你现在这个时候跑上去和他谈妹子的事他不打死你已经很不错了。【但是lz你的关注点为何在他脸红了。。。。

 113#别碰我

回复@我没戴猫耳 你不能这样过河拆桥!!我还不是为了你啊!情商低的跟什么似的!!!你敢给死冰箱加作业我就离家出走!!离家出走!!摘了手套爱碰谁碰谁!!!我第一个就要去抱你情敌!!!!

 114#喵~ 

原来你不知道我是谁?太好了!我谁都不是,啥事都没有你忘了我吧!

 115#---

lz,妹子已经和情敌分手了,要不你去追着试试?【在一片支持你和情敌在一起的呼声里我简直业界良心。

 116#---

@别碰我 大大你是Elsa吗,为什么摘了手套不能碰人?

 117#我没带猫耳

他和她分手了?!

 118#---

是啊,lz你的注意力都去哪里了,如果真的按你说的,你挺喜欢妹子的,你就好好和妹子处一段时间看看,情敌过一段时间对你的态度应该也会好点的吧。

 119#眼镜又不见了

lz你有没有想过是你本人的问题?你自己问问题没找对时间,别人怎么不能发脾气了。

 120#来比翻白眼吗

支持眼镜说的话,lz你真该想想是不是自己的错,毕竟你情敌从一开始就和妹子在一起了,你横插一脚,不对你有意见很难。

 121#---

莫名的有些心疼情敌是怎么回事QAQ

 122#---

心疼情敌+1,lz现在情敌也和妹子分手了,你就别去烦他啦,他估计以后也不会和你处不来了,当然和谐相处肯定不可能了,不过你放过他把,他刚分手,你就那么冲上去戳他伤口确实挺不是人的。。。。。

 123#别碰我

搞不清自己的想法的男人啊,啧啧啧啧啧,我去约会了,你自己慢慢纠结吧。

 124#---

我也觉得lz你现在先别去烦情敌啦,他肯定很难受。

 125#---

老师们的事我不多嘴,可是lz我还是要和你说一句,我们队长今天真的脸红了,真的。

 125#我没带猫耳

我没想戳他伤口。。。我。。。

 126#---

哇lz结巴了….你该不会真的喜欢的是情敌吧~!


——————TBC——————

评论(6)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7-21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