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锤基冬盾冬】银河捅肾小分队【第一章,TBC

别问我我写了什么。。。。也别问我题目是怎么回事。。。。


这是 @电量91%  点的梗→【妇联里洛基想要统治世界的时候用那个蓝光棍把冬日战士给戳了……然后冬日战士就跟着洛基打天下(大雾)……(没错,九头蛇痛失第一战士)……然后就是俩大胸收获双基……】


正好我今天很闲。。在电脑前面戳啊戳啊的还真把第一章码出来了。。。。


分级,pg13 设定为复联1期间,所以雷神2以及美队2的设定都统统推翻!反正他是这么点的梗!不关我的事!外出任务的冬兵重伤【我造他很难重伤的,但就是重伤了【喂!】然后被loki捡到了。。。。


我估摸着最后会被我写成欢乐向。。。因为写严肃的好累哦【趴


警告!!看清楚警告!OOC!!!一定会OOC!!!!然后没了。。。。


就介样!下面第一章!


============================


捡到这个人纯属意外。Loki心想


他蹲下来看躺在地上的人,Clint在一旁看着他。


满身战备用品,人造手臂。这怎么也不像是普通人都有的标配


“你们中庭人的审美我真是不敢恭维”他用手杖戳了戳躺着的人的金属手臂。再一次对蝼蚁的存在价值表示怀疑。


Clint没有回答他的话,看到金属手臂上那个红色的星星,变成蓝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疑惑“他是俄国人,怎么会出现在纽约”


Loki转过头一脸‘你问我?’


Clint歪歪头表示‘这里还有谁吗?’


于是优雅的阿斯嘉德人翻了个白眼,手杖抵上躺着的人的胸膛“……大脑一片混乱”Loki耸耸肩用手杖把躺着的人的面罩拨开“长得还不错”


“我们得回去了。”Clint看了看手表“过会下一批运送仪器的人就要到了。宇宙魔方的能量暂时还不稳定,我们得回去监控。”


“Eric会搞定的”Loki想到那个大肚子的人类教授,他又一次转眼看着地上躺着的人“他是不是死了?”


“没有”Clint都没有费心去检查躺着的人的身体,只看了一眼就明白了“受伤太重,大概脑袋受过什么伤害,自动休眠了。”


“好吧”Loki其实不太确定刚刚从这个人记忆力读到了什么,这人大脑乱成了一锅粥,基本都是些零碎的片段,根本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中庭人的大脑被这样搅乱了居然还能活下来?Loki撇撇嘴,权杖轻点这人胸口。


蓝色的光闪过,男人睁开了眼睛,灰蓝色的眸子涌上晶蓝色变成玻璃珠子一样的质感。


他身上的伤也被连带着一起治好了,就连原本受损严重的机械手臂也恢复如本来一般光亮。


男人坐起身,往旁边看了半圈才看向眼前的Loki。


Loki带着标准的‘Loki的微笑’开口“告诉我你的名字,士兵。”


男人面无表情的开口说出了一个名字。那更像是一个武器的名字,而不是人的名字。但Loki无所谓,他需要的本来也只是武器。


多年之后,Loki在看到阿斯嘉德的日落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地想到那个男人的名字,带着落日余晖的温度却又已经透出了寒夜的冰冷的名字。


 


“冬兵”那男人冰冷的眼睛看着他“叫我冬兵。”


————————TBC————————





评论(7)
热度(29)

2014-08-05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