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冬盾冬 好莱坞AU 悖论【结局】

前情提要:

“我们要在拉斯维加斯停多久?都已经到了这里为什么不继续?只有一丁点远了。”Bucky皱着眉头

“大概是一个小时,因为台风过境的原因,天气条件已经完全不利于飞行,为了保障乘客安全,我们需要降落。”空乘已经认出了坐在面前的人是这两天被全世界热议的好莱坞男星。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收起那些好奇心继续保持着微笑。

“风雨不会一个小时就停下的对不对。”Bucky看了眼窗外,飞机正准备下降,远处的云层正酝酿着一场大雨,雷电在里面蠢蠢欲动。这个天气的确是不能再继续飞行。但是Steve那边的记者会怎么办?他会说什么?现在肯定是赶不上了。

====

“谢….谢谢”Steve说道,他对着空气点了点头后才想起Sharon看不见,他又对电话里说道“你好好玩吧,等你回来,我们三个再一起出去。”

“好,再见,Steve”Sharon答应着挂断电话,才自言自语的说道“你知道那不可能了,Steve。”

然后她将刚开机的手机关机扔到了一边,看着被遮挡在乌云背后的太阳,起身收拾帐篷和生活物资,她必须得离开了,天边乌云厚重,新西兰冬季的最后一场大雪即将来临。

+++++++++++++++++++++++++++++++++


二十四。

拉斯维加斯,大雨已经下的比直接倒水还要夸张,闪电从云层中央劈下来,雷声犹如有人在敲打着巨大的锤子,乘客们都窝在机舱里,雨势压根没有给他们离开的机会。

空乘想起刚刚机舱里那位好莱坞男星,她站起身,从柜子里取出薄毯,雷声轰隆一下响起,机舱里有小孩子被吓哭了,头等舱里大概有三四个小孩子,此刻都跟着哭了起来。她手臂搭着毯子过去安慰他们。给他们讲了讲那些古老的神话故事,说这些雷声和闪电其实只是天上的雷神在寻找自己坠落凡世的爱人。这故事百分百有用,因为小姑娘们总会惦记那位失踪了的爱人,惦记着故事的美好结局。而小男孩们总是渴望成为雷神,他们总会奶声奶气的说如果自己是雷神,绝对不会让自己的爱人失踪的,这就是孩子们不是吗,总是对这些故事的结局有着惊人的执着。等到小朋友们终于被她哄着乖乖闭上了眼睛窝到了母亲怀里,她才轻轻的离开。准备将手臂上搭着的毯子送去给需要的人。

可是此时她却有些疑惑,拉住了经过的另一个空乘“Aaron,坐在这里的那位客人呢?高高的棕色头发那个?”

“哦,你说那个人啊”Aaron指了指刚刚后面的通道“他刚刚提起东西下飞机了,说是在本地有朋友,不去洛杉矶了,但是外面雨那么大,他能去哪?”

她愣在原地,看到座椅上还留下了那人之前一直捏在手里的报纸,她弯腰拿起来,看到了上面的消息。

原来是这样啊,她忽然浅浅的笑了起来,将报纸收好,将手上的毯子摊开盖在了刚刚那几个小朋友身上。脚步轻盈的走回了空乘座位。

祝你成功啊,Bucky·Barnes。

 

狂风大雨像是魔鬼一般拍打着车窗,驾驶座上的人还打开了敞篷,雨水像是子弹一样打在他们脸上,疼的过分。

男人的笑声和疾驰而过的风景一起往后消失在风里,洲际公路上除了他们的车子没有别的了,所以司机肆无忌惮的飙到了最大马力,打着远光灯的车子在公路附近的人们看起来,就像一颗迅速滑过公路的流星,在黑暗犹如末日来临的天气划下一道闪亮的光线然后消失在远处。

“你他妈是疯了吗?!!!”Bucky抓紧了身上安全带,整个人绷紧的靠在椅背上,空着的手死死地抓着座椅,雨声轰隆隆的让他大吼的声音有些失真,他脸上淌着雨水,速度带来的危险感让他忍不住连说脏话,下一句话还没说出来就在司机猛地一个急转弯里化成了“我操!!!”

Tony又哈哈笑了起来,一向看上去精明干净的公司总监现在就算被淋成了落汤鸡也让给人一种轻松闲适的感觉,有些卷的头发被雨水打的粘在了他额头上

“别生气啊,littlebear~我可是不远千里来接你了啊~”就算是在这隆隆雨声里,他的声音也充满着调笑和淘气的意味,他一边无视Bucky的乱吼打开了雨刷,一边听着那些雨水仿佛和雨刷共奏一般的拍打车子的声音笑的更high了

“靠!”Bucky伸手抹干净脸上的水,结果下一秒迎面打上来的雨水立刻毁了他的成果,他咒骂一声,再次转头朝Tony吼道“你他妈就不能把这个该死的敞篷关上吗!!!!”

天边传来轰隆隆的雷声,闷沉沉的从云里传过来。Tony一下笑的更大声了。好像还嫌弃这地方还不够吵似的“亲爱的,你可得学会享受,想想这种能在大雨里飙车的乐趣吧!”

“你这叫装逼你知道吗!!!”Bucky头一次觉得拉斯维加斯离洛杉矶简直有天上到地下那么远,怎么会还没到!!他快要疯了,两个小时前在飞机上接到Tony的电话的时候他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结果没想到后者得意洋洋的要他到窗户边看一看…….停机坪里怎么可以随便开车进来啊我操!!!!

虽然Tony看上去一副嗑high了的样子——哪个正常人会在这种大雨天把敞篷打开啊!但他还是坐了上去,他必须得去,而且Tony应该等一会就会把敞篷关上的…….吧?

在他淋着倾盆大雨上车之前,Tony还友情提醒了一句“记得把电话关机哟bear,不然等会雷神找上门来了。”

车开上洲际公路后Bucky才发现自己简直太天真了,高速行驶下的雨水打人的时候简直比他见识过任何东西都要疼!!!!!他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脸了

大概五分钟之前他们下了洲际公路,雨势终于小了些。

“我们这是要开去中国吗?!!!”Bucky再次朝Tony怒吼“你他妈都开了快两个小时了!!”…哦,太赞了,他现在连自己的手都感觉不到了

“你猜?”Tony打了个响指,完全不在意已经开启暴走模式的Bucky,示意他抬头看。大概十几英里以外,大雨中傍晚的洛杉矶已升起莹莹灯火,像是在等待他们归来一样。

Bucky叹了口气,认命的揉了揉眼睛,总算到了。

Tony吹了一声口哨,朝着不远处灯火通明的城市疾驰而去。

 

 

二十五。

Steve在犹豫。

现在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闪光灯对准了他,这个发布会是借用的公司新发展等听上去就很假的名义开的。毕竟,用澄清自己性向这种理由来开发布会,太让那些媒体有空子可钻了。

Peggy,代替忽然失踪的Tony作为公司代表正在他右边的演讲席上讲话,Natasha因为是Bucky的经纪人,并没有出现,否则想也想得到那些记者会问哪些问题。

    他知道镜头其实早就对准了他,没有人在意Peggy到底说了什么。

他听到Peggy说完了话,接下来就是他了。

他往前挪了挪椅子,靠近话筒,看着台下的记者

“事实上,”他开口,话筒滴的一声折出了一个噪音,他抬手敲了敲,然后继续说道“我和Bucky·Barnes是很好的朋友。”

你真的想继续吗?就算因为这些东西失去他也无所谓吗?

这个声音再一次在他脑海里响了起来,他轻轻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命令自己专心。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就像亲兄弟一样…”他顿了顿,看看台下的这群人,这些灯光,这些舆论,他愿意因为这些东西而失去他?

这些名利,与掌声,和Bucky,他该选谁。

这看上去像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事实上,的确很难解决,他从小就是一个习惯考虑事情所有面的人。可是当所有选择题的答案里包含Bucky这个选项的时候,他的答案一直以来都没有变过。

他盯着台下的记者们,他们的表情因为他长时间的停顿而变化莫测,他为什么直到现在才明白什么东西对自己最重要?

 “性向从来不应该是阻扰我们寻找爱的绊脚石”他忽然开口“没错,我爱他,不是对兄弟和朋友那种爱,而是接下来的余生,我都想要和他一起度过。”

空气中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记者们的表情整齐划一的变成了震惊,他没有心思去看他们的表情,继续说道“我知道过去的一个星期里,外界对于我们两的感情以及关系有着最黑暗的猜测与最伤人的结论,虽然承认这件事,可能会给我生活带来影响,可是我爱他,这是我无法否认,也无法掩盖的事情。”

脑袋慢慢变得清晰,又或者是因为终于做出了对的选择,他感觉到从未有过的轻松,他甚至不自觉的笑了起来,“而Bucky,我知道他过往的感情经历,让你们对他有了错误的判断。但是你们不是我,你们不知道他有多好。世界上有那么多恐同的人,我也无法改变你们的想法。但是别想伤害他,在过去的这么多年里,他一直在我身边支持着我,接下来的日子,该换我支持他了。”

他还是耍了个小技巧没有去谈论Bucky双性恋的问题,因为他知道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可是公众们其实都是不理性的,总会有人站在他和Bucky这边,而就算是一个人都没有,他也不准备停下了。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开这场发布会的原因。没有人应该拒绝爱,我知道我这样承认,可能会让你们对Bucky产生不好的误解,可是我知道他….”

“他不介意。”

忽然有个声音接过他的话,记者们都吓得直接转身,而Steve早就傻在了座位上。浑身还滴着水的Bucky和Tony站在门口。

“surprise~~~~~~”Tony朝惊呆了的众人做了个鬼脸,然后顺手推了Bucky一把。

后者被他推得踉踉跄跄的朝前面跌了两步,吓得Steve猛地站了起来。

Natasha和Peggy对望了一眼,交换了一个【孩子长大了管不住啊】的眼神,默默回了后台。

“啊…”Bucky有点尴尬,忽然闯入一场新闻发布会这种事可是他头一次做,但他还是抬头看着Steve,笑容在他抬头的瞬间就不自觉的在脸上绽开“你又做了什么傻事。”

而回答他的是台上的人撞倒椅子冲到他面前想要拥抱他可是碍于媒体在场只好慌张的朝媒体们说了句“发布会结束”就拉过他的手快步走进了后台。

媒体们着实被吓得不轻,这有点出乎意料太多了。他们的料想中,Steve是怎么都不会承认两人关系的,现在不光承认了,消失了几天的另一当事人又突然露面……(╯‵□′)╯︵┻━┻能不能照顾一下大家脆弱的小心脏啊!

所以等他们回过神来,眼前就只剩下一身水的Tony,得意洋洋的看着他们,然后被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一个中年人丢了一头的浴巾直接拉走了。他们只能回头拷问自己的摄像师刚刚拍到了哪些镜头。

从此娱记圈流传着一句话,别妄图猜想stark娱乐公司在危机关头的下一步行动。因为估计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啧,这个公司能撑到现在也是个奇迹。

 

网上又炸翻了天,两人的粉丝绝大多数抱祝福以及恭喜的态度,除了少部分恐同人士其余人都对两人的恋情表达了大于他们自己想象的宽容。

“你应该看看Steve当时的眼神,前两天的偷拍照片一直都是一副快要死了的样子,Bucky出现的时候他瞬间活了”

“嘤嘤嘤我的男神和男神居然真的在一起了,求祝福啊!!!”

“男神出柜这不是必然的事么,想想前两年thor,啧啧啧”

“虽然说前几天对他们两个的感情挺不看好的,但是发布会上两个人的对视也太犯规了吧!对Barnes瞬间转粉啊啊啊啊淋得那么湿还那么帅!!看着Steve的表情温柔的我都要化了!!”

“那些说他们炒作的真心够了好吗!我和Barnes一班的飞机到的美国,因为大雨迫降在拉斯维加斯,我们在那里停了快六个小时,我今早才到的洛杉矶,他应该是在那里下的飞机,估计是那时候飙车回了洛杉矶,这是炒作??你炒作炒的这么全套给我看看!!【附飞机上偷拍照一张~”

“我估计过不了好久又会分手的,但是还是祝福啦……”

“loki和thor的绯闻刚出来的时候不也是一堆人说loki就是玩玩,会弄死thor什么的。现在人家不都结婚一年多了?你们这群内心黑暗的人看什么都黑╮(╯▽╰)╭”


而事件的当事人,也就是我们的主角Steve和Bucky终于在这场漫长的闹剧后迎来了公司早就许诺给他们的假期。

“我们去哪?”Steve窝在沙发上翻看着手里的杂志,问正坐在地上狂虐僵尸的Bucky

屏幕里的主角打败了所有僵尸一跃而上教堂的屋顶,太阳从他身后升起,‘You win’的字标猛地弹了出来。Bucky将手里的操作手柄一扔,转身给了Steve一个绵长的吻

“我房间怎么样?”

Steve听了一下笑了起来,翻身坐起,顺手把Bucky拉了起来。手指沿着他的毛衣下摆打着圈“纵欲过度可不好”

“哦?”拉着Steve走向房间的Bucky笑的好看又危险“证明给我看。”

————————END————————

我不敢相信我写完了。其实上次就准备写完了再更新的,耐不住实在是隔得太久了,就先放出来一部分,今天写完了才意识到根本没有什么故事需要写了。

其实我已经准备好写be了,那个虐的结局早就开始写了,只差和正文连起来了。

可是今天写到队长发布会表白的时候,才真心体会到了舍不得,他那么爱他,我怎么舍得让他们从此天人永隔。

我一直说同人就是用来发糖的,因为正剧里的他们,都活的那么累,又太多的太多的事情横亘在他们中间,正剧给不了的幸福,同人来造。

所以最终还是舍弃了be的结局。

起码这个故事里的他们,终于在一起了啊。

谢谢观看的每个人,谢谢催更小天使 @电量91%  这篇文总算能告一段落了。大概会有番外,也是甜甜的用来放糖的吧_(:3」∠)_

再见咯,各位~


评论(2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9-13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