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1.9更新[好莱坞AU]

前情:

“ok”Kitty答应了下来,拉开了房间的门,又忽然回头问了一句“有Logan·Howlett当陪练的感觉怎么样~?”

“晚安,Kitty”Scott倒在了床上没理她。

“现在是下午两点。”Kitty冲他房间说到“不过没关系,你总会回答我问题的。好好休息吧混蛋。”

床边的手机闪了闪,一条新消息跳了出来。

——————————TBC————————

++++++

Logan收起手机,将它揣进外套里。转身出了门。

他的拍摄结束走出拖车的时候正好已经是傍晚,天边夕阳火红,远处的山脉巍峨耸立看上去就像是天和地相接的地方,橘红色的阳光折过远处那些山峰的山顶打在他身上,他忍不住皱了皱眉,眯着眼看天边的景色,阳光从他的手指缝中间洒下来,然后他忽然看到了Scott的脸。

“Logan”他听到他的声音,然后他拿下了自己挡着阳光的手,温柔的夕阳在他眼球上留下了微闪的光斑,让他忍不住撇过头眨了眨眼睛。

“你怎么来了?”Logan定神去看走近的Scott,他还是穿着衬衫,袖子挽到手肘,好像再给他一副眼镜他就能立刻变成电影里的cyclops。

“餐厅刚好有空位”Scott一摊手“一起去吃饭吧。”

“你是在约我吗?”Logan想也没想的说,将拖车的门一把关上。

Scott翻了个白眼“只是为了谢谢你”

“我不是说过不用谢了吗?”夏日的傍晚天气依然炎热,Logan扯了扯自己t恤的领口,掏出烟盒。“伟大的Scott·summers的谢意我怎么敢——”

“你去不去”Scott没有理会他的满嘴跑火车直接撂下一句。

“去”Logan想也没想的接到。

Scott一脸的早知如此,转过身朝片场外走去。

有风从远处吹来,引的Logan忍不住揉了揉眼,再睁开眼时,穿着白衬衫的男人不远也不近的走在他前面大概一个车位的距离,穿过片场忙碌的人群,白色的衬衫在夕阳下透出微微的红,光穿过他的衣衫,青年颀长的身影被夕阳包裹着,边缘模糊,看上去就像是要走到光里去。

那幅画面如此美丽,透过Logan的视网膜然后牢牢的刻在了他的脑子里,就算是多年以后的Logan忽然回想起那时的青年,脑袋里第一个浮现的就是这个画面,平常刻板倔强的青年在那一刻好像化成了那抹温暖柔和的夕阳,要融进那道从高山之巅折过来的光里去。

他晃了晃脑袋,将脑袋里那些实在不应该出现在他脑袋里的念头晃走,大步追了上去。

 

餐厅人很少,本来就还已经过了饭点,再加上这里本身也不是什么游人如织的地方,所以现在只坐着大概三四个人。

Logan随便点了些东西,服务员认出了他们,惊喜的问等会可不可以给她签名,Scott好脾气的笑了笑答应了下来。

Scott低下头签名的时候Logan听到女孩子激动地说着话类似我真的很喜欢你们两个,最近是在拍新戏吗等等之类的,Scott都很温柔的回答了她,Logan半靠在餐厅的藤椅上,看着对面的男人低下头时的发顶。

上餐的时候餐厅送了他们冰淇淋,满满的堆的都要杯子边溢出来。

Logan挑挑眉,“这也…太少女了吧”他指着自己的那份,粉红色的冰淇淋球上撒着糖丸,看上去娇嫩的可以。

Scott大声笑了出来,合着餐厅里正在放的月光听上去竟然一点都不刺耳。但Logan还是不悦的冲他说到“你笑点很低。”

“咬我呀”Scott挑衅的摆了摆手。

Logan有些意外,这看上去和平常那个谦逊有礼的人有些不一样了。“我不介意在这里干翻你,可是这有点太引人注目了不是吗?”他回击道。

“哦那我们就要上头条了”Scott笑了起来“就像Orlando Bloom和Justin Bieber一样”

“显然这次我会是那个被称赞说拯救了世界的那个”Logan笑着挑起了自己盘子里的意大利面。

“去死吧”

 

他们在餐厅呆了一会才出来,因为要等Scott把Logan那份冰淇淋都吃完了才行,谁叫Logan如此厌弃粉红色而Scott声称绝对不能浪费呢。出门的时候被好几个人拉着合了影,九点多的加拿大刚刚天黑,月亮正一点点的从天边爬起来,路上没多少人,Scott懒懒的走着,饱食后带来的餍足感让他恨不得能干脆手脚一丢,然后团成一个球慢慢滚回去。

他们吃饭的时候喝了一点点酒,好吧,比一点点要多一点点。所以现在他的脸有些红,手脚也有些发烫。Logan却一点事都没有的样子,那点酒对于他来说大概连灌醉一根头发都不够。

他们聊着天,喝了酒后的Logan的嗓音变得比平常更加低沉,听得Scott觉得一阵阵战栗直接从灵魂深处传到身体。他眯着眼,心想大概自己是醉了。

Logan走在他旁边,走的很慢,时不时拽着他的手肘让他绕过一些障碍物。温度透过织物传来,从手肘发散到全身。

Scott脑袋晕乎乎的时候心想,今天是不是喝太多酒了。然后在他脚下一绊就朝马路一侧跌了过去。

Logan眼疾手快的一把捞住了他,刚想骂“你是不是瞎了?”却出乎意料的看到软乎乎被他扶住的人低着头,眼睛闭着,面容平静,显然是睡了过去。

想想也是,拍完那场戏其实身体累的要死了吧,睡了没两个小时又跑来找自己吃饭,再加上喝了酒,居然就这么睡过去了。

“酒量这么差下次就不要喝酒啊”他抱怨了一声,左右望着想要看看有没有出租车,可是空荡荡的马路实在是人少的可怜。

到底是为什么明明是被请吃饭的,最后还要背请客人回去啊。

蹲下的时候他无奈的想。

+++++++++++

第四章

Logan下车的时候Victor早就等在那里了,他的哥哥斜靠在车子边,墨镜挂在脸上,看到他下车朝他招了招手,比他这个艺人还要高调。幸好Logan今天是偷偷回国,fan们都没有得到具体消息,所以没什么人蹲点,不然也能想到这儿会被赌成什么样子,Logan没理他,径直走进了大楼。

“Dearbrother~”Victor也不在意,懒洋洋的跟上他的脚步“你忘记说下午好了”

“看到你我就知道有麻烦”Logan都懒得翻白眼了,眼看着后面下车所以现在才看到Victor的Rogue一脸惊喜的扑上去熊抱自己的兄长。

Victor揉了揉Rogue的头发,眼睛却还是看着Logan“你这么说妈妈会伤心的。”

“你怎么来了”Rogue蹦过去按下电梯,转头问Victor“今天拍摄完还有事吗?”

“没有啊”Victor笑了起来,朝Rogue眨了眨眼“我是来看看你说的那个的。”

“你也觉得很可疑对吧”听到他的回答瞬间一脸‘我懂了’的Rogue八卦的点了点头。

Logan撇过头盯着正不停交流着眼神的兄妹“她说了什么?”

“没什么”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他。脸上都是一副装出来的正经,惹得Logan看了好几眼,但他也没想太多,这两兄妹的小秘密太多了,他才懒得管。

“Victor”Logan一本正经的开口“你要知道,你这样很像高中女生。”

“你觉得我像高中女生吗?”Victor转头问Rogue

“完全不像”Rogue开心的挽过他的手

“你听到我妹妹说的啦”Victor摆出一张bitch脸。

这样的场景在Howlett家几乎天天上演,Logan早就习惯了,他转过头,看着电梯楼层一点点的下降“你到底来干嘛的。”

“我的艺人今天要拍vogue,我就不能来看看吗?”Victor一脸被冒犯了的样子,Rogue还在一边狂点头,一副我哥说什么都没错的样子。电梯叮的一声停在了一楼。

“啊哈”Logan假笑了一下,踏进空着的电梯“我都忘了我有经纪人呢”

他哥哥,Victor·Howlett,是他的经纪人,说是经纪人,其实更像是挂名的,而他妹妹是他的助理,这看上去很奇怪,但这其实类似于他们家的家族企业,老爸老妈开了娱乐公司后对自家孩子下手,然后他们三个锤子剪刀布五轮,输了的那个就被另外两个推去面试电影了。用Rogue的话来说,Logan在锤子剪刀布这游戏上的坏运气简直救他们于水火了。——没错,Logan输了,整整五局。

当然Victor说因为担心自己弟弟的性格在娱乐圈混不下去而毅然决然的说要当他经纪人却忘了自己本身性格更冲和Rogue在大学毕业后就干脆跑来当他助理这些事,都是后话了。

所以,我刚刚说什么来着?家族事业,没错。

好的话说回来,Victor听了他的话也不生气,右手大喇喇的搭上自家弟弟的肩膀“啧啧啧,my little brother离不开哥哥了怎么办~”

“piss off”

“噢,可怕的叛逆期”Victor对Rogue做了一个痛心疾首的表情“其实我今天只是来看看你那个新搭档,叫什么来着?Scott·summers?哦我今天在家里谷歌了一下他,你知道你和他都有Fan fiction了吗?”

“Fan……什么?”Logan听到了一个诡异的单词。

“Victor”Rogue在一边瘪着嘴“你答应我不告诉他的。”

“sorry,baby”Victor又揉了揉她的头“我只是世界观被重塑了而已。”

Logan看着不断上升的电梯楼层,他刚刚的确听到了一个他不能理解的单词对吧,他看着其他两个人开口“等等……”

“可是你以前连我写的那些东西都看过,还有什么能重塑你的世界观”Rogue理了理自己的头发“你就是想看Logan听到这个脸上的表情而已。”

“噢,瞒谁都瞒不过——”

“等等!”Logan在空气中激烈的挥动着左手“我刚刚是听到了Fan fiction这个词吗?”

“是的没错”Victor饶有兴趣的盯着他“bromance那种的你懂吧”

Logan当然知道,这年头男星还有几个不知道的呢?他是说,他不是个老古董ok?更别说还有个这么能闹腾的妹妹,他第一次看到有关于自己的Fan fiction还是在Rogue的电脑上,但是和Scott……seriously?他们才认识一个月吧。

“等等,所以你今天跑过来就是为了看Scott?”Logan就差没把白眼翻出天际了“你还没成年吗,Victor?”

“这不怪我,你知道的,我都习惯了那些fan把你和任何人写成一对了”电梯门叮的一声开了,vogue忙碌的办公区出现在眼前。Victor边走边说道“可是我们的小妹妹声称你和Scott绝对有那么一些什么,所以我就来看看咯。就当提前给你相亲啦”

“Victor!”Rogue尖叫道“你怎么可以把我供出来!”

Logan发誓,他真的不想再理自己的哥哥和妹妹了,他无奈的再一次翻了个白眼,走出电梯看到vogue的负责人早就等在了门口,看到他们出来赶紧迎了上来。

Victor和Rogue立刻停下了聊天,现在开始人多嘴杂了,调侃的话都得好好想想再说。三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Rogue先一步去检查Logan今天拍需要的衣服了,而Victor则找上了摄影师和他谈论今天要拍摄的主题。

大概一个小时后,Scott也到了,Logan的第一轮拍摄刚好结束,所以ororo进摄影棚的时候Logan几乎是立刻就看见了她,然后紧接着就看到了跟在她身后已经穿好了拍摄所需衣服的Scott。

其实他们昨天才见过——同一班飞机回的洛杉矶,但是Logan今天看到他还是有种很久没见的感觉,他笑着朝他打招呼“好久不见”

Scott显然也看到了他,无奈的朝他笑了笑“我们昨天才——”

“27个小时也很久啦”Logan想也没想的说,然后忽然意识到holy shit他在说什么啊,什么27个小时??这打招呼的方式怎么听上去这么gay?!这样Scott不会觉得他是个变态吗?他眨了眨眼,心想是不是今天在电梯里的对话吓到他了所以他没有恢复过来。就听到Scott笑着说“明天我们就得飞回去拍戏了”

看上去并没有太在意他说的话。

Logan心里忽然不舒服的梗了一下,他还没来得及说任何话,就被化妆师一把拖到了椅子上。Scott也坐了下来。

Logan通过镜子看着他,心想卧槽为什么会有人把我和这家伙写成一对?

他是说,没错,他们最近关系的确变好一些了,可是情侣?拜托,且不论他爱得是女人丰腴柔嫩的身体。就算他喜欢男人,他也不会喜欢这一型的啊。他说什么也会喜欢……等等,好像Scott这样的也不错,起码他身高也还不错,比自己稍微矮一点点但这不是问题。轮廓也挺好看的,一起练习的时候他也见过和碰过(不是那种碰)他的身材,不是太强壮,但恰到好处。看上去的确像是尝起来味道很好或者摸上去感觉应该也会不错。他不自觉撇过头凝视着镜子里的Scott,他穿着Hermès这季度最新款的丝质衬衫,大概是急着来化妆,最上面三颗扣子还没来得及扣,略显苍白的皮肤,看来这家伙不喜欢做美黑。这货皮肤为什么看上去这么赞?自己上一个睡过的女模特皮肤有这么好吗?Logan困惑的眨了眨眼,然后忽然看到镜子里的Scott奇怪的盯住了他。

“你在干什么?”

“呃……”Logan头一次有些心虚,他抿了抿嘴,随便编了个理由“发呆”

—————————TBC————————

这两真的好难写啊。。。好难写啊好难写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1-09

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