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第十三章 完结[好莱坞AU]

十三章。

听到有人敲门的时候Scott开始是有些惊讶的,因为记者们都被隔绝在庄园外面,实在是不太可能进到庭院内,他心里想着大概是ororo到了。端着茶打开了门。

门外Logan带着墨镜和帽子,风尘仆仆的直接给了他一拳。

茶杯被猛地打到了地上,里面的红茶洒了一地板。

嘭的一声门又被关上了,Scott捂着右脸颊,他发誓他听到院子外面那些记者们的快门声了,但他管不上了

“我靠你干什么!”

“这拳是因为你不接我电话”

“卧槽我电话不——”

下一拳接踵而至“这拳是因为这个消息爆出来一天了你他么都没联系我”

“滚开!这和第一个理由听上去明明是一样的!”Scott闪开他的拳头,心里火也瞬间窜了起来,他瞪着眼睛踢了Logan的膝盖一脚迫使他跪了下来,但他还没来得及反击,Logan就站了起来躲开了他迎面踢过来的脚。

“你管我”Logan手掐上他的脖子直接把他带倒在地摊上,膝盖按住了他的肚子不让他翻身“现在你可以解释给我听你为什么没接我电话消失两天了。”

被按在地板上的Scott看着顶上男人的脸,心里刚刚飞速腾起的愤怒又飞速的消失了,他笑了起来,“担心我就直说。”

“先回答我”Logan挑了挑眉一副你别想转移话题的样子。

“我不小心——”落在Jean家,这个理由现在说出来怎么看都很奇怪,Scott顿了顿,犯了他第一个错误,他抿了抿嘴,撒了一个谎“我不小心弄丢了。在机场,被偷了。”

“不早说”Logan放开了他,又俯身在他嘴上啃了一下才伸手拉他起来。“我他妈以为你看到这报道之后害怕的去自杀了。”

“谢谢你的夸奖”Scott弯腰把地板上的茶杯捡起来,示意高度紧张的管家没事了。“不过我没那么脆弱。”

“谁知道呢”Logan眨了眨眼,坐在了沙发上,掏出了烟盒“谁叫你不接电话。”

“现在该怎么办”Scott也不和他呛,坐到了他对面的扶手椅上,手指敲着扶手“ororo还没联系我。”

“估计她电话都要爆了,能联系上你就怪了”Logan点燃了烟,吸了一口看见了桌上的报纸,啧了一声“这张怎么把我拍的这么奇怪。”

“这是重点吗?”Scott瞄了报纸一眼“不过是有点奇怪,你腿怎么这么短,这看上去只有一米六吧。”

“你是站在箱子上的”Logan回忆了一下当时“所以拍出来才会显得比我高。”

“嗯……”Scott思考了一下“这依然不是重点吧……”

“重点是反正大家都知道了”Logan无所谓的拍了拍报纸“那我们就这么承认了呗。”

他的尾音有些颤,他在紧张。

他暗自吸了口气,心想Logan你居然会紧张。

Scott挑了挑眉,“立刻就公开?”不是他不乐意,只是这有点太快了吧?

“你不想?”Logan立刻接口道,在他意识过来之前,心里就莫名的有些恐慌了,他下意识的想开口问为什么,但他揉了揉鼻子掩饰了过去“没关系,是有些快了。”

Scott耸了耸肩做到了单人沙发上,揉了揉刚刚运动过度的肩膀“我们等这段时间过去再公开怎么样”

“没关系”Logan笑着说“随便你。”

+++

“…”rogue懊恼的抱住了沙发抱枕“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们为什么不公开。”

已经回到了自己家里的Logan瞥了自家妹妹一眼,打开酒柜“我不是说了吗,Scott说得等一阵子”

“可是你们的事情都曝光了呀!”rogue不明白的转过身,趴在了沙发背上看着哥哥倒酒“全世界都知道了呀!我汤不热的主页都要爆了好吗,关于你们两的消息炸了一屏幕。”

“对啊”Logan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既然大家都知道,那我们承不承认又有什么关系。”

“可是…..虽然你说的也很有道理的样子……可是”沙发上的rogue显然已经被这种奇异的世界观绕晕了。

“别想了”Logan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准备机票吧,我们得回剧组了,还有几天就得杀青了。”

“好吧”rogue从沙发上跳起来“工作完了我们再谈私事对吧。”

“这才是我妹妹”

+++

如果他能重新选择一次,他今晚不会出门。但他只是觉得明天就要回片场了,他和Scott需要在回去之前好好放松一下,毕竟,都回洛杉矶了是吧。他们可以喝喝酒看看Scott以前的照片[这真不像他会做的事,但对方是Scott,所以管他呢]然后做做某些运动。

他把今晚安排的很完美。除了没有考虑一个本来不应该出现的意外。

Logan心想。

他看着坐在沙发上的Jean,还有面露尴尬的Scott。

“Jean只是……”Scott开门让他进来,有些尴尬的解释“她只是来……”

“我只是来归还Scott的手机”Jean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她敏锐的察觉到了某些东西不对了,所以这个人——天呐为什么非得是Logan——是Scott那天和自己谈到的人吗?但不管现在是什么【三个人互为情敌】这种鬼情况,她不能让Logan误会她和Scott,所以她开口解释道。

“手机?”Logan在玄关处站住了,面带疑惑的看向Scott“手机啊。”

“啊”Jean不知道自己哪里说错了,她往门口走了两步“这个…只是他上次不小心……”

“我以为掉了”Scott说道,打断了Jean的话,耸了耸肩。“结果是不小心和Jean吃饭的时候掉在餐厅了。”

“你们一起吃了饭?”Logan看着Scott。

“对”Scott正在犯下他的第三个错误,但他却毫不自觉,他回头看了一眼正站在沙发边有些不知所措的Jean“那家餐厅真的很棒对吧。”

“……”Jean迟疑的看着Scott点了点头,谁能告诉她现在是什么情况

“是的”她最终这么回答。

“好吧”Logan奇怪的点了点头,决定暂时忘记这个,“我本来是想说一起出去吃饭,但看上去你好像……”

“不不不”Jean捞过自己挂在玄关的大衣,快速走过Logan身边,她不要再继续呆在这个就连空气中都写满尴尬两个字的地方了,她弯腰穿上鞋“我只是来送手机的。我今晚还有个通告。”

“真的吗?”Logan看着她。

“记得从后门走”Scott提醒Jean,庄园前面现在守满了记者,实在不是一个Jean适合出现的地方。

“我会的”Jean穿好鞋,最后拍了拍Logan的肩膀“祝你们玩的开心。”

然后她就走出了门。

“她为什么看上去那么急?”Logan奇怪的坐下,看着开始泡茶的Scott

“你真的要问这个问题?认真的?”Scott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半靠着茶柜好笑的问他。

“看你怎么定义认真这个词咯。”Logan耸了耸肩回答。

然后他发现Scott支起了一只脚懒懒散散的倚靠着茶柜实在是太好看,所以他站了起来,走了过去。

忽然被拉近了距离,低头喝茶Scott才发现Logan撑住了两边,两个人身高相仿,所以这一撑直接把Logan送到了他面前,他几乎只要轻轻往前一倾就能碰到面前人了。

“你要喝茶吗”他笑着问。

“我比较想喝你”Logan撇了撇嘴。

Scott勾起嘴角把杯子放回了桌子“try it?”

+++

Logan原本是醒来想吃点东西,毕竟他们一开始就把时间花在了床上而错过了晚饭,时钟指向了晚上十点,电视里刚要开始播放晚间新闻。

他打开冰箱,刚准备搜寻一下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却忽然听到还没来得及关的电视里衣着正式的新闻主播开始播报下一条消息。

他站直了身子,啤酒放回了原位。

+++

Scott半夜的时候醒了过来,时间好像已经过了午夜,窗外黑的没有一丝光,本来酒庄就远离城市,平常就显得渺无人烟的样子,一到了晚上就更甚了。

他听到客厅里的电视机播放的声音。

身边的位置没有人,已经冷下来的温度表明这个人已经起身很久了。

“Logan……?”他迷糊着坐起身,看着房间,并没有找到那个人的身影。

他摸着打开了床头灯,感觉睡意像是粘稠的糖一般黏住了他,他恨不得立马闭上眼睛继续睡。可是Logan不在房间。

他坐起身,感觉到冷,像是有风从哪里吹进来。刺骨的寒冷从四周侵入过来,他才意识到如今的洛杉矶早已入冬了。

他捞起扶手椅上的袍子随手穿上,走出了房间,看到Logan站在客厅的窗户前,电视在他身后响着,他却没有反应,冷风不断从窗户那里灌进来,长长的窗帘被风吹得卷起。

“Logan?”他眯着眼镜,紧了紧外袍,大理石地板很凉,他忘了穿拖鞋出来了。“你站在这里做——”

“不是餐厅”Logan这么说。

“什么…?”Scott揉了揉头发,冷从他的手腕脚腕每一个关节处钻了进来,他走过去,想要关上窗子。

“你说你们一起去餐厅吃了饭”Logan回过头,Scott这才发现他还叼着烟,地上已经有了很多烟头,他的大脑再告诉他有事情不对,但是刚刚从睡眠中醒来的他并没有意识到。

“可是并不是”Logan弹了弹手指,燃尽的烟从他手中飞出,掉进了Scott面前的烟灰缸里“你去她家,然后你留下了过夜,甚至还忘了手机。”

Scott的大脑终于上线“Logan,听我解释。”

“可是你告诉我”Logan皱着眉看着他“你们只是一起吃了顿饭。”

“是的,可是……”Scott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往前走了两步,可是却被Logan制止了。

“你骗了我”Logan冷静的指出。

“这是有原因的……”Scott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忽然变成了这样。Logan好像变成了他不认识的人,冷漠,以及该死的带着零度以下的冷静。

“我那天真的只是和她一起吃了个饭,可是后来我喝醉了,你也知道我酒量有多差,所以才会在她家借宿,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其实我一开始就应该知道的”Logan忽然开了口“我第一次见你那次我就应该知道的。”

“什….什么?”Scott不懂他的话,他只是继续解释道“相信我,我真的没有……”

“所以这就是你不愿意公开的原因?”Logan忽然又笑了“果然,找个双性恋谈恋爱就是他妈的麻烦。”

“别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连续被打断了好几次的Scott怒了,他不懂眼前这个人怎么就不能好好听他说话“你能不能冷静下来好好听我解释!”

“不能!”Logan像是忽然被打开了愤怒这个开关,他冲着Scott吼道“你搞清楚,一开始就是你骗了我!所以我他妈不愿意听你解释!!谁他妈知道这是不是下一个谎言!是你告诉我你们只是在餐厅吃了顿饭!“哦Jean那家餐厅真不错”不是吗!这是谁说的????你告诉我你的手机丢了!你以为丢了!说得多好听!可你他妈从一开始就知道是掉在了她家,你一开始就知道。你一开始就在骗我!因为你他妈害怕我知道她不订婚了吗?说白了吧Scott,你他妈从一开始就在骗我!”

“ok这都是我的错好吗!”Scott揉了把乱糟糟的头发“可是这是Jean啊!我……我不知道……”

Logan脸上的表情变换了,像是满天丝线中最危险的那根被挑断了,他眯了眯眼,忽然笑了,伸出一根手指示意Scott停下“没错,谁叫她是Jean呢。”

“Logan”Scott无力的往前走了一步想要拉住他“不要这样。”

“我他妈那天下楼找你就是一个错误,这一切都他妈的是个错误”Logan取下自己挂在衣帽架上的大衣,也不管自己身上还穿着Scott的睡衣,他走向玄关“以及你刚刚说错了一点。”

他打开门,看着站在原地的Scott,冷风卷起了他的袍子,“从现在开始,我还真他妈不是双性恋了。”

 

   十四章

Logan和Scott的事情已经爆出了三天了,两位当事人却毫无消息,分裂剧组因为面临杀青基本进入完全封闭状态,导演和工作人员都表示不会回应此次事件,再加上爆出此事的第二天晚间娱乐新闻爆出Scott在前两天还在Jean家过了夜,第二天Jean也拜访了Scott家在洛杉矶郊外的酒庄,照片虽然模糊但的确就是两个人没错,又为此次事件添上了让人看不懂的一笔。整个世界都要疯了。

消息越演越烈,当事人不回应,粉丝说什么的都有,Jean粉开始心疼自己的女神被骗感情,Scott的名声在Jean的粉丝群体里开始急剧下降,Jean也找不到人。除了cp粉之外,Logan和Scott的粉丝互相质疑对方借自己男神炒作,整个互联网炒成了一锅粥,风起云涌互相嘲讽,简直不能看。

也有媒体质疑这是不是为了炒作电影故意放出来的假新闻,被Charles的粉丝喷到关闭推特。

整个粉丝圈因为此次事件小小的动荡了一下,最终也因为太久没有人回应而归于沉寂。

彼时已经是两人从洛杉矶回归剧组的第三天,Logan和Scott的最后一场戏将在今晚六点开始拍摄。拍摄内容很简单的,就是之前因为跟踪者的闹剧而导致停拍的那场争吵戏。

全片主角最激烈的一次意见分歧。从而导致后来的一系列悲剧,x战警分裂,金刚狼带领这部分x战警退回纽约,镭射眼和剩下的人坚守乌托邦。这就是故事的最后了。

这摆明了是要拍续集的节奏。没错,公司给这部电影定下的计划原本就是三部曲。

Emma早就已经拍完了自己的戏份早早的杀了青,这两天的片场少了这位交际女王更是冷得像冰一样。在整件事爆发后她也给Scott来过不少电话,然而现在的Scott并没有太多心情回应这些。

Scott在那天之后试着联系过Logan,然后对方并没有任何反应,在最后一次他试图走过去谈一谈的时候,也就是现在,他看到Logan捧起一个女配角的脸接吻,整个剧组都尴尬的看着他们三个。

好吧,他这么对自己说,这事真的就要这么定了。

他转过身,装作什么也没看见,站到了自己的站位上开始进入状态。

+++

Charles喊了卡,四周忽然一下变亮了,剧组人员都鼓起掌来庆祝他的杀青,Logan在他开口说话之前就转身离开了摄影区域,他默然的转身从相反的方向走出了摄影区域。场务朝他笑,拿着箱子示意他把道具眼睛丢回箱子里,他愣了愣,第一次真实的意识到五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这场电影拍完了。场务眨了眨眼睛,奇怪地问道“Mr.Summers?”

“嗯?”Scott回过神来,取下鼻梁上的眼镜,五个月的时间在红色的镜面上闪过,然后最终随着他将眼睛扔到箱子里的动作一点一点消失在他眼前。

Kitty小心的蹭到了他身边,甚至贴心的站在了一边,挡住了Logan的身影。

“我们拍完了?”Scott装作不在意的问道。

“拍完了”kitty小心翼翼的回答“我帮你定了最快的飞机,一个半小时后起飞,东西已经收拾好了,你回酒店可以直接走,剩下的我会处理好的。”

“谢谢。”Scott点点头。拒绝了Charles邀请他留下举行杀青派对的邀请。Charles复杂的看了一眼他,最终还是叹了口气说道“这五个月的时间很愉快。Scott,下次再见。”

“下次再见”Scott公式化的道了别,转身出了片场。

一切都结束了,他对自己说。

他不知道有个人看着他离开片场直到看不见了为止。

他不知道他没参加的告别派对里,Logan当着众人面再次宣布了自己有女朋友,然后一个人喝酒喝到吐得不像话。

他只是走过了这五个月然后继续走向下一段长达十年的孤独旅程里。

因为,一切都结束了。

——————————END————————

我特么写完了!!!!!【欢呼雀跃】

我特么终于可以开始写十年后了!!!!我真的不擅长虐你看我虐的时候还要让他们滚在一起一次才甘心。。。

如果有人觉得结尾的仓促,是因为很多东西要下一篇才会交代。我已经尽量的在保证我下篇的安排的份上尽量不仓促了。

总之,我终于把年轻的他们写完了。

太特么好了

这一段折磨了我快五个月,真的,我其实早就写到了这里,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写,还真特么和标题说的一样五个月,折磨的我要疯掉。

感觉放下了心头的一块石头。

尽量在我能做到的份上做到最好了,为了下一部很多东西。

说好的红毯拥吻在下一部,我会写的,我明天【如果明天有时间的话】立刻就开始写,因为自己开的脑洞,跪着也要写完。

谢谢陪着这篇文到这里的每个人。

谢谢你们。

晚安。

评论(25)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6-01

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