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好多人说想象不到狼叔高中生的样子【😂(๑°ㅁ°๑)一脸懵逼】

怎么办QAQ还没开始写就感觉到了艰难(ノДT)

手机发表文字只能用颜文字来表达心情【手动再见】

其实我也觉得好难想象啊ಠ╭╮ಠ 因为金刚狼本身这个设定QAQ

但是狼叔也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狼叔的QVQ,他也是由金刚狼1的小正太长成帅大叔的。。。。

不管怎么样觉得肯定会写的很艰难,因为既定形象的深入人心,大家一定会觉得很出戏.更别说如今这几部电影里开始描写苍老的金刚狼,肯定就更难想象青少年时期年轻的他(っ╥╯﹏╰╥c)如果出戏严重请不要打我( •̥́ ˍ •̀ू )因为高中生肯定不可能多成熟的。。。。

但是真的想写多一点类型的狼队,可是这好像是个跳不出的怪圈,因为原著设定并不是同龄人,所以同人无法开这个先河的样子QAQ毕竟同人服务于原著的。。。所以。。。。干脆让狼叔当留级生吧【喂】

总之慢慢写吧,我会尽量不太ooc的。

顺便,因为lofter存了很多梗,大家可以在我主页上边的任务栏里找到搜索,搜索存梗就好。

可以通过喜欢来表达你喜欢这个梗,然后下次我就可以直接从喜欢最多的开始写。。。。。

总之谢谢一起同行的大家,能和大家一起喜欢狼队,我真的很开心XD

评论(5)
热度(12)

2016-06-1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