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全员!高中!狼队篇】简单逻辑 5

5

“你必须得告诉我”Jean瞪大了眼睛看着身边的Scott“结束的时候你们依偎在一起像一对热恋的小情侣!我发誓你们明明都要接吻了!”

“噢,不”Scott抬起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无力的说道“咱们就不能不谈这个了吗。”

“不”Jean兴奋的说着“拜托,那可是Logan”

Scott放下了手,疲累的走着。Jean在他身边碎碎念道“那是你讨厌了一年的Logan”

“互相讨厌了一年的——Logan”Scott纠正道。

“随你怎么说吧”Jean撇撇嘴“但你们刚刚就是要接吻了,别逃避了Scott,你逃不了这个的,大家都看见了。”

“大家?”Scott瞪大了眼睛“???”

“哦也没有大家啦”Jean眨了眨眼睛“也就Warren啊,Steve啊,Bucky啊,Clint啊,还有Kurt啊,Tony啊,Potts老师啦,Charles啦,Thor他们那群人在忙着瞎闹好像没看来着……”

Scott呻吟了一声捂住了脸。

“忘了这件事吧。”

“你要知道你不能控制我们所有人的脑袋吧”Jean打趣着说道,一边用手肘去戳Scott的肋骨“承认吧,你和他来电了。”

+++++

“Scott”母亲的声音从楼下传来“你在吗?”

“什么事,妈妈?”Scott从楼梯上伸出头。

“Rogue”他母亲从厨房里走出来“她来了,正在客厅呢。”

“Rogue?”Alex从房间探出头“我还以为你和Logan闹翻了之后她也……”然后他抬头看着自己弟弟“不过我听说了你们在返校节上那个‘动人’的吻了,我亲爱的弟弟,告诉我你依然是直的。”他打趣着说道。

“走开,Alex”Scott朝Alex丢了一本书“否则我就告诉妈妈你和Annie的事。”

“恼羞成怒啊Darling”Alex摇了摇头,将门关上了。

 

Scott下楼的时候Rogue正在吃Summers夫人准备的姜糖饼,看到他走下来开的朝他打了个招呼。

“怎么了?”Scott也坐到了沙发上。

“我妈妈要我来邀请你今晚过去吃晚餐”她兴高采烈的咬了一口姜糖饼“她听说了你和Logan在返校节上的事~”

Scott愣住了,他的手停在装姜糖饼的碟子上方,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然后他的神智回来了,几乎有点崩溃了“你妈妈怎么会知道的????”

Rogue像是早就料到了他的反应,一脸淡定的继续咬着姜糖饼“拜托,现在整个小镇都知道了。”

“没错”Summers太太忽然从厨房门后伸出了头,“我就说你和Logan怎么会忽然闹得那么僵,原来是这样。”

“妈妈!”Scott崩溃的对着厨房大喊了一声“停止你的想象!”

Summers太太耸耸肩,一副[好的好的我知道青春期的小屁孩]的表情站直了身子,继续准备蜂蜜酒去了。

“你不知道吗?”Rogue掏出手机划了几下“我们学校的推特上都发了你们的照片了,哦,我从不知道你们站在一起居然这么般配。”

“推特?”Scott拿过Rogue的手机,一眼就看到熟悉的推特界面上一条十几个小时前发布的推文下放着自己和Logan的好几张照片,哦,见鬼的,他们看上去的确该死的相配。Scott的脸再次没出息的有些红了,希望Rogue看不出来,他这样想到。“Peter·Parker”他咬着牙说道。“原来这就是他要的大新闻。”

“别责怪Peter了”Rogue将手机收好“谁让你们看上去就像一对小爱鸟,那场面谁都会拍下来的。”

Scott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今晚我可以不——”

“想都别想”Summers太太再次出声了,毫不掩饰她一直在偷听两人说话的事实“那样太没礼貌了,亲爱的。我们不能拒绝亲自来邀请的邻居,这是AX小镇的习俗,还记得吗?”
“根本没有这个习俗”Scott冷静的指出。

“那就是我们家的”Summers太太欢快的说道,语气就好像在唱歌的百灵鸟“反正你今晚必须得去。我和Elizabeth都为你们的事烦恼好几个月了。”
“妈妈”Scott拖长了音调“我还有一篇论——”

“这事没得商量”Summers太太敲了敲碗边,坚决的说道。

+++++

周六晚上因为这个而变成了灾难。

Scott抱着一大盘苹果派,另一只手还抱着一把玫瑰花,站在Logan家门口,开始在心里盘算自己偷偷从后院爬回房间而不被妈妈发现的几率有多少。

然而——“Scott”Elizabeth,也就是Logan的妈妈,惊喜的叫出了声“你怎么不按门铃。我还准备叫Logan去找你呢,快开饭了。”

“Howlett太太……我……这是我妈妈准备的苹果派。这是送你的花。”Scott结结巴巴的说道,不敢想象假如Logan到自己家那代表着什么。

“哦,你妈妈太贴心了”她接过Scott手里的苹果派和玫瑰花“你可以和你哥哥一样叫我Elizabeth,你好久没到我们家来了。”

Scott被她带着走进了门,Logan没在客厅,尽管Scott真的没有刻意去注意这个。他真的没有。

Elizabeth将苹果派拿到了厨房,一边转头对Scott说“Logan在他自己的房间呢,你们先自己玩一玩,晚饭快好的时候我会叫你们的。”

“How——Elizabeth”Scott站在楼梯口开口了,他的脸因为困窘而变得粉红,“我和Logan……”

“嗯?”Elizabeth转过头,等着他说话。

Scott咽了咽口水,话到嘴边还是转了个弯“没事,我先上去了。”

“去吧去吧,我给你准备了你最喜欢吃的,。。。。”Elizabeth欢快的转过了头继续准备晚饭了。

 

Logan的房间还是和一年前的一样乱。他打开门的时候Logan正在睡觉,头朝下把自己埋在枕头里,似乎恨不得闷死自己似的。

Scott小心翼翼的在地板上散落一地的衣服和漫画书里找到一条路,然后走到了Logan的床边。

哦他不是要走到Logan的床边的,是因为这个房间太乱了,他没别的选择。

说的好像他自己会信似的。

Scott在心里朝自己翻了个白眼,然后在床边站定了看倒在床上的Logan。

大概因为是周六,Logan似乎没有刮胡子,新长的胡渣在他脸颊边对Scott Say Hi。Scott鬼使神差的蹲了下来,Logan这么睡着的时候就像一匹沉睡的狼,他一直都这么觉得,只是他从没跟Logan说过。

就好像下一秒他就会睁开眼然后巡视自己的领地。你知道他会困倦而又优雅的舔舔自己的鬃毛然后站起身来,他的四肢会因为睡眠而软绵绵,所以他一定会不耐烦的剁剁的自己的脚。他的眼睛会在阳光里闪过金色的微光,像是一个陷阱,让人忍不——

“你在干嘛呢?”Rogue站在门口诧异的问道。

Scott猛地一下窜了起来,因为速度太快而有些眼前发黑。床上的Logan也因为这动静醒了过来,Scott恨自己在暂时性脑缺氧的情况下都能把他的表情看的清清楚楚。

Logan眨了眨眼,看了一眼站在自己床边的Scott,似乎不太明白他为什么出现在这里,Scott和他面面相觑。然后他又转头看向门口发出声音的Rogue,才又像是清醒过来似的一边坐起一边问站在床边的Scott“你准备谋杀我吗?”他揉了揉自己的脸。

“说得好像你值得我这么做似的”Scott冷静了下来,随便找了个能坐的地方坐下。

“我以为进别人房间先敲门是种基本礼貌?”

“我敲了”Scott面不改色的说着慌“你睡着了没有听见。”

Logan正把套头卫衣往头上罩,他从卫衣后面奇怪的看了Scott一眼,让Scott有些坐立不安起来。

“Hey两位”Rogue倚着门框看了好半天戏,好奇的眼神扫过Scott又扫过Logan,才又慢悠悠的说道“我还在这儿呢。妈妈说晚餐好了,叫你们下来吃饭。”

那顿晚餐硬要说的话,也不能算很不愉快。好吧他说谎了,那顿晚餐愉快极了。他和Logan谁都没有在Elizabeth面前提起他们两的事,更像是默认了被误解的关系。Rogue一直从花瓶后面好奇的偷窥着他们两,他们两个谁也没有意识到。

Scott不停地感谢着Howlett夫人邀请他过来吃饭的好意,听她念叨一些关于自己胖了还是瘦了的话题。所以他会忍不住去关注坐在旁边的Logan也是没办法的事,他对自己说道,偷偷抬眼看了一眼正在忙着吧羊腿吃进肚子的Logan。他们的脚在饭桌下碰到了一起,谁也没有分开。但那一定是因为谁也没有注意到。并不是因为他们不想分开。Scott垂死挣扎的想到。

Howlett夫人又开始询问起关于篮球队的事,Scott一边回答着,一边忍不住想给他的小羊排加一点胡椒,可是调料瓶并没有在手边,他还没开始皱眉,Logan就将调料瓶递了过来,他们的手指也碰到了一起,短暂的一秒,Scott觉得过热的温度从指尖漾开了。

晚饭结束的时候Scott已经喝了不少的果酒,Howlett家族对于青少年饮酒方面从来都是适量就好,他起身道别,假装没看到Logan被Elizabeth推着要送他。

“拿上这个”Elizabeth从花瓶里抽出来一朵玫瑰,那是Scott今天送给她的,新鲜的红玫瑰。她将花递给Logan“送你男朋友出去。”

男朋友这个词让Scott觉得酒带来的热量一下从脚底散开,冲上了头顶。

Logan似乎是对自己的妈妈没有办法,他顺从的接过了花,替Scott打开了门。

“呃……”两人最终一路无语的走到了Scott的家门口,他皱着眉头在想事情怎么变成今天这样的,就听到Logan支支吾吾的开口了“谢谢你……Elizabeth总是担心我的感情状况,你让她放心点。”他低着头,拽着手里的花,活像一个求爱的紧张的高中生。

Scott被自己的想象弄得笑出了声,他在这个笑声把气氛变得奇怪之前赶紧止住了声“没关系,Elizabeth本来就是个很好的人。”

“没错”Logan手插进裤子口袋里,一手拿着花,这样让他看上去好看的惊人。Scott制止了自己想盯着看的冲动。

“替我谢谢你妈妈的晚餐。”他掩饰着说道“非常美味。”

“我会的。”Logan这么回答。

一时间场面变得有些奇怪,他们没有话要说,可也并不想就这么离开。直到Alex打断了他们的沉默。

“喂,两位”Alex从他房间的窗户探出头大声说道“你们该来个离别之吻了。”

“Fuck You,Alex”Logan抬头朝窗户喊道。

紧接着便听到隔壁房子里Howlett太太的声音“Language,Logan!”

“你要知道你这么盯着我我可没办法谈恋爱吧妈妈!”Logan朝向自家的房子大声抗议道“以及!Rogue,从你的窗口离开。”

“呃,再……周一见”明白大家都闲的没事做在偷看他和Logan的Scott慌慌张张的开口了,羞怯与喜悦混合着在他胸腔里荡开,他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啊,对”Logan拿着花,似乎是在焦虑些什么。“周一见。”

Scott转身往门口走去,才又听到Logan开口了“啊,对了,这个”他转过头,看到Logan似乎是刚想起来,把手里的花递了过来“我要是就这么带回去我妈妈得念叨我一个周末。”

“谢谢”Scott快速的接了过来。

Logan几乎是头也不回的冲回了家。

+++++

周一

“你说什么?”Scott咬着面包片,没听清Jean从远处跑来时嘴里喊得话“从我的天啊后面开始我就不知道你再说什么了。”

Jean在他的储物柜前面拉住他“你怎么敢!”

“What?”Scott疑惑的皱了眉“你在说什么呢?”

“你和Logan!”Jean一脸[你居然还想瞒我!]的表情揶揄着开口“你居然不告诉我!”

“我和Logan?”Scott不明所以的歪了歪头,以为她还要说周五晚那个吻的事“我不是说了没有吗?”

“你不知道吗”Jean好笑的戳了戳他的肩膀“现在全校都知道你们是一对了。”

“我们?”Scott打开储物柜“他们要知道只是一个吻并不代表是一对吧?”

“不,不是那个吻的问题”Jean趴在他的肩膀上“二年级的那个Alison说的,说你们上个礼拜五在盥洗室可承认是一对了。Logan还叫你Honey来着呢,Ew——”她的脸拧在了一起,像是被自己想象中的画面吓到了“Logan真的叫了你Honey吗?”

“Alison”Scott哭笑不得的开口了,不明白只过了一个周末怎么事情就变成这个地步了,他将储物柜关好“不是这样,是因为——”

“Jean”Logan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出现了,他还是那个样子,双肩包随便的挂在一边肩膀上,看上去更适合出现在地下拳台而不是学校。

Jean的眼睛亮了亮,又扫了Scott一眼,才故作镇定的回复道“早上好啊,Logan。”

“我些事想和Scott聊一聊,你可——”Logan指了指自己和Scott。

“啊,我懂了”Jean偷笑着抓紧了自己的背包带子“He Is All Yours”

“Jean——”Scott抗议的话还没说出口,就看到自己的好友向自己暧昧的笑了笑转身走了。

哦,下一次一定要记得在她的早餐里放花生,Scott在心里提醒自己。

“Hey”Logan靠在了储物柜上,为什么他就算靠着储物柜看上去也有这么高,一个高中生长到这么高合法吗?Scott漫无边际的想到。

“我需要和你谈谈”Logan开口了

“For What?大家都说我们是一对的这件事?”在说到一对这个词的时候,那股诡异的热度再次出现了。

“没错”Logan的头靠的很近,大概是怕有人偷听,他几乎要占领Scott的私人空间了,Scott又闻到了他身上的味道。“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就这么完了。”

“等等”Scott看着他,讶异于自己甚至依然还记得Logan的眼睛,那双金棕色的眼睛在他抬眼的瞬间就和他脑袋里的图像重合了,他轻轻吞咽了一下,才又继续说道“你的意思是,我们……我们应该继续当一对?”

“是这样没错”Logan扫了一眼他的嘴唇,Scott总觉得他是发现自己在不自觉的颤抖了,他忍不住握了握拳头,逼自己冷静下来。“Alison很不错,但她有点太无孔不入了。”

“或许你一开始就不应该招惹她”Scott指出,努力让自己的话听上去不是在吃醋。

他好像失败了,因为Logan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又扫了眼周围人才又继续说道“或许这不是你应该管的事。”

“哦”Scott抱着手臂针锋相对“你可是在请求我,或许你应该温柔些才对?”

Logan似乎被他气笑了,他的嘴角往上勾划出一个无奈的弧度,然后带着些[随便你怎么样]的语气开口了“Alright,我,请求你”他的声音忽然低沉下来,带着温和的语气,像是无穷无尽只能看到轻微起伏的白雾,柔和的荡漾着,将Scott裹了进去。“当我男朋友怎么样?”

Scott的心没来由的在Boyfriend这个单词出来的时候猛跳了一下,他的喉咙开始干了起来,让他忍不住的吞口水。

“多久”他开口,声音嘶哑到他自己都不相信,他立刻咳嗽了一声掩盖了过去。

“直到Alison不再纠缠我为止”Logan挑了挑眉,轻声回答。

“我有什么好处呢,这样做”Scott看着Logan,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只是一个在谈条件的商人,然而他好像再次失败了。

因为Logan看着他的表情大笑了起来,然后连Logan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抬手揉了揉Scott的头发,像过去每一次一样。他笑着放下了手,却又不露痕迹的握紧了手,像是想要把那种触感留在手心一样“我会记得给你的机车加满油的。每一次。”

“我说过我不喜欢这样,六岁的时候就说过!”Scott恼怒的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想把头皮上属于Logan的手的感觉挥走。

“随便你怎么说”Logan笑着退开了两步“现在我得去上历史课了,我亲爱的男朋友。”

后一句他说的很大声,所有听到了的同学都笑了起来。他们脸上显然都挂着蠢毙了的[哦多可爱的一对啊]这样甜腻了的笑。

Scott的脸猛地红了起来,低骂了一声“操。”

——————————TBC————————————

啊,五千字【躺平】我被榨干了【再次躺平】

对了,如果可以,希望大家能去随缘也给个评论啥的……随缘这篇文的评论简直少得没法看……

非常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0)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22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