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The Rose 12(美女与野兽AU)

前情:

Charles无奈的站在推车上摇摇摆钟,指了指在一边椅子上蹦蹦跳跳的镜子梳子两姐妹“Language!两位,这里还有孩子呢!”

小狼像是被吵到了,在Scott的怀里小声的呜咽了一声。空气顿时安静了下来。

“天呐……”Rogue在椅子上抱住了自己的梳子齿“Scott生了一匹狼!”

Kitty倒吸了一口冷气,镜子上都起了雾“哦,Logan,你做了什么!”

“这不是!”一人一狼急急出声,然后看了看异口同声的对方又无语的闭上了嘴。

“怪不得你们两个老是往外跑”Rogue一跳一跳,想要看看Scott怀里的小狼“你们在准备生小狼吗?”

Scott和Logan一起翻了个白眼,否定的话还没说出口又被Charles打断了。

“Rogue”Charles开口“男孩不能生孩子。”

他摇了摇自己的钟摆,然后看向Scott咽了口气,“不过……呃,你们……应该也没有做……”

“没有!”两人,哦,不,一人一狼立刻大声否定了。

小狼彻底被吵醒了,在Scott怀里闭着眼睛嗷嗷叫了起来。空气中安静了片刻然后立刻紧张了起来。

“天呐它哭了。”Rogue爬上她姐姐的背,想看看它。

“天呐我们该怎么办……”Charles照顾人的时间还能追溯到好几十年以前,更别说Scott怀里那个不是人。

“是不是应该给他喝点羊奶。”Erik也跳出来提议。

“他是狼!”Logan没好气的叫到。

城堡众人忙的一团乱的时候,只听到小狼嗷嗷叫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他们停下手里各种各样的动作——Rogue在忙着往Logan头顶爬,好看到Scott怀里的小狼。Erik在手忙脚乱的加热自己壶里的羊奶,Charles在一边阻止他。Kitty躺在一边的椅子上,感叹这个城堡实在是太不靠谱了。

他们抬起头,看向抱着小狼的Scott,他的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条毛巾,沾着些许温暖的水在轻轻擦拭小狼的头。

Logan自豪地——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在自豪个什么劲——但他还是自豪地说道“你看,我就说它喜欢你。”

他的声音大概是太吵,因为Scott捧着的那只小狼听了他的声音,又在他手上动了动,很有要醒来的前兆。

Scott瞪了Logan一眼“你再说话我就让你来舔它!”

Logan背过身朝城堡众家具耸了耸肩,做了个鬼脸,用口型再次说道[它真的很喜欢他。]

一条湿毛巾猛地砸上了他的后脑勺“做口型也不行!”

============================================

12

Logan和Scott出现了一点小分歧。

小狼崽在软垫上饿的哇哇叫,可是他面前两个——一人一狼却依然在吵架。

“Logan”Scott警告道“你必须得让开了,你听到它哭的多厉害了。”

“不!”Logan严词拒绝,盯着Scott手上那瓶奶“它不能喝!”

“你要饿死它吗!”Scott气的大叫到“因为看样子再过一会它可能就要饿死了!”

Logan回头瞥了软垫上的小狼一眼,有些心虚,但转头还是硬着嘴皮说道“它是一匹狼!怎么可以喝羊奶!”

“我们去哪搞狼奶来??”Scott觉得眼前这匹野兽真是不可理喻,他翻了个白眼“要不你去喂!”

“我是公——”Logan生生止住话头,然后才又说道“反正它不喝羊奶,它是一只狼,它不会喜欢喝羊奶的。”

“这个时候或许我们可以把所谓‘狼的尊严’放到一边?”Scott挑了挑眉毛,把手里的羊奶递给了正在一边一蹦一跳的Rogue,那把小梳子用梳子齿包住那个玻璃瓶子,一跳一跳的往软垫挪了过去。

Logan正忙着和Scott吵架,完全没有看到。他的耳朵都竖了起来,金棕色的毛炸开现实出他正在生气,Scott却丝毫不害怕。

“它得试着自己奋斗一下。”Logan没好气的说,还是不肯服软“现在就开始学着吃肉什么的。”

“它才一个礼拜大!”Scott瞅着眼前的Logan哭笑不得“牙都还没长齐。”

Logan嘴硬的要命:“它不会喜欢羊奶的!”

话音还没落,他就听到身后的小狼崽发出了一声开心的叫声,软糯糯的跟猫似的,他转过头,就看到软垫上的小家伙四只脚抱着奶瓶喝的开心极了。旁边的Rogue正给它梳着头顶乱糟糟的毛,小狼都舒服的闭了眼,嘴巴一翘一翘的,好像在笑。

他气冲冲的看向Scott,后者耸了耸肩摊开了手一脸“See?”的表情,气得他懊恼的趴在了一边吹自己片刻前炸开现在软趴趴的毛发。

真是气死了,这只狼太没用了,居然喝羊奶喝的这么开心,它妈妈知道一定很伤心的。

Scott好气又好笑的走过去,懒洋洋的往他身边一坐,顺便还靠着他几乎有自己半人高的前臂,非常不客气的样子。

Logan愤怒的哼了哼鼻子,却没挪开。

“好了好了”Scott顺顺他的鬃毛,手指间挤簇着Logan的毛发的感觉让他觉得安心“她会长成一匹好狼的。”

“哪怕喝羊奶长大?”Logan没好气的说。

“她总得先长大。”Scott挑了挑眉不置可否,看向那只小狼“如果不喝羊奶,她可能连长大的机会都没有了。”

Logan抿着嘴,想了想觉得也对。然后他注意到了——“她?”

Scott勾着嘴角灿烂的笑了“对啊,她可是个小姑娘呢。”

Logan瞟了那匹在软垫上毫无狼族尊严的小狼一眼,又将眼神放回身侧的Scott身上“你别告诉我你还给她起了名字。因为你现在就很像会给洋娃娃起名字的小姑娘。”

Scott对他的嘲讽一笑而过,然后他转头看住了Logan金棕色的眼睛“没错,她叫Laura。”

Laura。Logan盯着软垫上那摊成一小摊羊奶喝了一脸的小狼,他愤怒的转开了头,心里不悦的想到——你真不是一个合格的小狼崽。

 

 

事实证明,Laura其实勉强算得上一只合格的小狼崽的。

她长得很快,在城堡没几天后就睁开了眼,她有一双漂亮的琥珀色眼睛,她似乎把Scott当成了自己的妈妈,对这个总是出现在自己身边的人类总是笑眯眯的——如果那个表情可以理解为笑的话——她会舔Scott的手,让他揉揉自己的头。

但对Logan她就没那么客气了,她长到三周大的时候,已经能自己下地跑动了,大概因为在长牙齿,加上雨季来临城堡里也没有太多的生肉提供给她磨牙,她总喜欢独自在房间里迈着小脚丫跑来跑去,哪怕跑几步就要停下来休息好久,再跑起来没跑几步又可能还要趴下喘喘气,玩玩自己脚丫子之类的。她还太小了,只能待在温暖的房间里,所以房间里所有的东西都成了她用来咬的玩具。

她喜欢咬Fiona夫人的裙子——就是房间里挂着的那副刺绣精美的帷幔,虽然她没什么大力气,但胜在好胜心强,总是死咬着不松口,死死拽着就在和谁较劲似的。

Logan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他会一把揪住小家伙的后劲毛,然后把她轻轻甩回她自己的软垫上,然后冲她愤怒的滋着牙:“我说了多少次!不准咬Fiona夫人的裙子!”

Laura在软垫上打个滚,然后气冲冲的爬起来,期间小脚丫还在地板上打了好几次滑,让她的凶悍模样少了好多说服力。她瞪着眼睛,耳朵平平的伸出去,露出还没长齐的犬齿,尾巴都气的翘了起来。冲Logan龇牙咧嘴的低吼着。因为太小,连吼声都是软软糯糯的,像是撒娇,毫无威慑力。

但Logan听懂了她的意思——“别朝我吼”

“你太不乖了。”Logan瞪着她“哪里像一匹狼!”

Laura还不太明白乖和狼之间有什么联系,但她面对这只比自己大好几倍的野兽却毫无胆怯之意,她往前跳了一步,想吓吓Logan。但地板被Maria夫人打磨的太光滑了,于是她又打着滑趴到了地上。

Logan一愣,然后哈哈大笑起来。气的趴在地板上的Laura直蹬脚,然后发现自己的在空中蹬着的脚丫子好像挺好玩,她完全被吸引了注意力,又抱着自己的脚丫子啃了起来。

这时Scott出现在了门口,他穿着柔软的衬衫,棕色的头发蓬松的打着卷在头顶,看上去就像是温暖的代名词。Logan和抱着自己脚丫子的Laura都看呆了。

“Logan”Scott完全没意识到房间里两匹狼的注视,他走进房间,把在地板上的Laura一只手就捞了起来,她还太小,还没有Scott的小臂长“我说过不能让Laura待在地上太久。天气太湿冷了,而她还太小。”

Laura像是听懂了这句话,她眨了眨眼,然后从Scott的手臂上跳了下来——这次是一个完美的落地,她没有打滑,甩着尾巴就躲到了Scott的身后,但她没忘记露出一个头,然后她的耳朵又竖了起来——这次明显是虚张声势——她朝Logan低低的吼着。

Logan下意识的就弓起了身子,也低吼了回去。

Scott无奈的看着他“Logan,你又欺负Laura了?”

“我没有。”Logan看着Scott身后那只‘趋炎附势’正得意洋洋的冲自己龇了龇嘴的小狼,愤怒的说“她骗你。”

Scott已经习惯了他们这样的相处,无奈的转身把Laura从地板上抱了起来。

Laura正在地板上得意呢,没想到自己猛地一下腾空而起,有些懵逼的眨了眨眼。然后她看到了Scott的蓝的像海水一样的蓝眼睛,那海水里此刻浸满了无奈,她听到男孩好听的声音“Laura,你不能欺负Logan了。”

她垂下了肩,气馁的舔了舔自己的鼻子。一副什么都不知道我很乖的样子,让Scott好气又好笑的蹭了蹭她的额头。

Logan在旁边生气的低哼了一声,Laura真是一只讨厌的小狼崽。

 

事实又证明——Laura真的是一只讨厌的小狼崽。

她又长大了一些,已经一个多月大了,再过几天就能吃一点碎肉了,她已经有Scott半只小腿那么高,却还是很容易在地板上打滑,Maria夫人每天都会把城堡打扫一遍,浆木的地板被她打了蜡,亮的能反光。

她已经会跑会跳了,每天在城堡的楼梯上滚下来又爬上去,她腿还太短,一节楼梯要爬好半天,每次不想跑了,她就迈着小短腿跑到坐在扶手椅里看书的Scott脚下去咬他的裤腿,让他把自己抱上去。

Scott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是Logan还是不希望他爬太多楼梯,伤一定要好完整,不然落下什么病根总是不太好的。所以很多时候他就会不耐烦的叼住Laura的后颈把她甩上楼梯上,摔得小家伙嗷嗷直叫,发誓要找Logan报仇,可当她下一次从楼梯上兴高采烈的滚下来以后,她就会忘了这个事,继续兴冲冲的一颠一颠的跑向Scott。

她会被光滑的地板滑倒好多次,Scott正好读完了一章,抬头就看到黑乎乎的小狼可怜巴巴的趴在地板上看着自己。他浅笑着放下书,迈腿过去弯腰把她温柔的抱起来。

Logan在一边看到了,眨了眨眼,也学着Laura的样子冲Scott跑了过去,他的爪子在地板上滑来滑去,装出一副站不稳的样子。

Scott完全没有搭理他。

于是只听到城堡里啪的一声,那匹野兽狠狠的摔在了地板上,声音沿着长长的回廊空荡的宫殿回荡了好久。

Laura开心的在Scott怀里抬起头来舔了舔Scott的脸。

Logan气死了。

他索性在地板上趴了下来,巨大的头颅趴在自己的前臂上,没好气的咬了咬牙。心想:Laura真是一只讨厌的小狼崽。

可是当Scott抱着Laura,弯腰抄起片刻前放在沙发上的书,懒洋洋的坐到Logan身边,把他当成了一个天然的沙发的时候,Logan又开心的觉得,算了,原谅她好了。毕竟她还这么小不是。

Laura玩累了,餍足的在Scott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她灵敏的耳朵听见他胸腔里那颗心脏的跳动,还有他身后那匹大狼的快得多的心跳声,还有她自己的。在温暖的城堡里就像一首乐曲,Laura真是一只乖乖的小狼崽。她这么想到。

她拱了拱,埋下了自己的头,安然的睡去了。

————————TBC——————————

再过两章……未婚妻就要来了【。】

评论(8)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28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