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The Rose 13A(美女与野兽AU)

她会被光滑的地板滑倒好多次,Scott正好读完了一章,抬头就看到黑乎乎的小狼可怜巴巴的趴在地板上看着自己。他浅笑着放下书,迈腿过去弯腰把她温柔的抱起来。

Logan在一边看到了,眨了眨眼,也学着Laura的样子冲Scott跑了过去,他的爪子在地板上滑来滑去,装出一副站不稳的样子。

Scott完全没有搭理他。

于是只听到城堡里啪的一声,那匹野兽狠狠的摔在了地板上,声音沿着长长的回廊空荡的宫殿回荡了好久。

Laura开心的在Scott怀里抬起头来舔了舔Scott的脸。

Logan气死了。

他索性在地板上趴了下来,巨大的头颅趴在自己的前臂上,没好气的咬了咬牙。心想:Laura真是一只讨厌的小狼崽。

可是当Scott抱着Laura,弯腰抄起片刻前放在沙发上的书,懒洋洋的坐到Logan身边,把他当成了一个天然的沙发的时候,Logan又开心的觉得,算了,原谅她好了。毕竟她还这么小不是。

Laura玩累了,餍足的在Scott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她灵敏的耳朵听见他胸腔里那颗心脏的跳动,还有他身后那匹大狼的快得多的心跳声,还有她自己的。在温暖的城堡里就像一首乐曲,Laura真是一只乖乖的小狼崽。她这么想到。

她拱了拱,埋下了自己的头,安然的睡去了。

 

13

雨下个不停,城堡里的众人——主要是Erik,非常的焦虑和冲动,东塔楼上的玫瑰花瓣只剩下五六片花瓣,按照它的掉落速度,诅咒只要三四个月就会完全生效了。

当然Scott并不知道这些,他沉浸在书里了,偶尔和Laura玩一下。

Logan知道,但他不想去想这个问题。

所以Erik会炸的茶壶里的水都开了也是正常的,他的壶盖每天都被自己气的飞起来,热气从壶嘴热腾腾的冒出来,这个时候Scott总会顺手把他拿过来泡点茶。

Erik更生气了,觉得自己可能要炸了。

“放轻松Erik”Charles在推车上安抚自己的老友:“你再加热下去你的瓷壁该爆炸了。”

“他!”Erik在拖车上气的跳脚,他指着不远处正懒洋洋趴在火炉前用一根手指逗Laura玩的Logan“你看看他,都忘记诅咒的事了!”

Logan在远处皱了皱鼻子,好像要打喷嚏。Laura张嘴咬住他的手掌,又兴冲冲的跳起来,想要Scott看自己。

Scott将目光从书上分了一点给正装模作样咬着Logan的一脸‘我超厉害’的小狼一眼,给了她一个安抚的微笑。

Laura心满意足的松了口,开始围着Logan的手掌跳来跳去,把那当做一个跳板了。Logan在Scott翻书的声音中餍足的把头趴到了自己的手上,闭上了眼。

Erik气冲冲的又指了指:“你看!”

Charles对自己这个坏脾气的老友总是很无奈,他叹了口气,看向城堡外无边无际的雨:“可是诅咒,也不是说解就可以解的啊。”

Erik气的一把在拖车上坐了下来“我们可以去找个女孩子!让Logan爱上她!就和童话故事里一样。”

Charles不想提醒他他们现在这样的存在就已经非常的童话故事了,再说了,爱情这种东西,也不是说来个女孩子说爱就爱的呀。

不过他明白诅咒即将应验对于他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折磨,所以此刻他伸长了铜花纹,拍了拍自己好友的瓷器把手。

Erik像是被他安抚了情绪,无奈的垂下了头。

 

要Scott来说,这是一个意外。

Laura跟着Charles的拖车去城堡下层转悠了,小狼也特别喜欢Charles,她似乎对一个能发出声音的铜钟很感兴趣,总是乐悠悠的跟在Charles的推车后面跑。

雨天对于Scott的伤口很不友好,湿冷会钻入骨髓,让以前断裂的地方酸的发疼,所以他总是待在顶楼的房间里。

而Laura现在这个年纪总是特别喜欢闹的,所以Scott就让她自己跟着Charles去玩了。

Logan还是趴在火炉边,看上去像是要睡觉的样子,却没闭上眼。

Scott注意到他最近越来越喜欢趴在地上而不是坐在椅子上了,他更像一匹狼了一些。

想到这,他用头撞了撞身后靠着的Logan的脊背想问问关于那个诅咒的事,趴着的大狼百无聊赖的扫了扫尾巴,像是在问他怎么了。

“没什么。”Scott决定还是不要问出口了,毕竟对于城堡众人来说,那个诅咒好像是个秘密。

Logan无语的用尾巴猛地拍了一下Scott的脸,“你不能说话只说一半。”

“我都没说话”Scott把他的尾巴从自己脸上拍开“严格来说我只是动了动。”

“我也只是动了动”Logan决定跟他追究到底“是你先说‘没什么的。’”

Scott满脸荒谬的转过半个身子盯着他“Really?”

Logan得意洋洋的摆了摆头“我又没说错。”

“……”Scott无言以对,但还是倔强的重复道“Really?”

Logan的表情说明了一切[哪怕你重复八百遍Really我还是赢了。]

Scott好气又好笑的用书拍了拍他的手臂“这样真的非常幼稚。”然后他坐正了又补充道:“比Laura还幼稚。”

Logan坐了起来“随你怎么说。”

意外大概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Scott忽然决定用书猛拍一下非常欠扁的Logan的头。

他猛地拍了一下,然后跳了起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行为用片刻前自己的话来说就是‘非常的幼稚。’

Logan也从地板上爬了起来,他站直了身子,表情是装模作样的严肃“这样可不好玩,你会受伤的。”

Scott被激起的胜负欲在脑子里狠狠咆哮,他松了松骨头,决定要好好和这匹野兽较量一下,他躺了这么久,正好也无聊了。

他随手拿起了挑窗帘的雕花木棒,在手中挽了个剑花,就和第一次见到Logan时的那样“所以,来比一场吗?”

这场战斗不能说惊心动魄,倒也称得上精彩绝伦了。Logan虽然手下留情但是也全力以赴,Scott自然也毫不退让。他被Logan的爪子挠了好几下,Logan也被他用木头敲了好几次头。

“噢”在Scott一个翻身躲开了Logan的爪子后,躲在门边偷看的Rogue发出了一声惊呼,她惊恐的看着身边的镜子“Logan要打死Scott了。”

Kitty反射了一道烛光以示自己翻了个白眼:“他们只是打着玩玩的,别害怕。”

Logan低吼着,大量的运动让他觉得浑身发热,他的鬃毛在空气中炸开,耳朵直直的放平了,说明他准备动真格了。Scott微笑了起来,木头再次挽了个花,挑衅的冲Logan挑了挑剑尖。

他们打了很久,打到在门口偷看的Rogue都要睡着了,然后就听到房间里的Logan怒吼了一声,又把她从昏昏欲睡的边缘拉了回来。

她抬起头,正好看到Logan从自己的位置一跃而起,狠狠的把Scott撞到了地上。

她倒吸了一口气,再次惊恐的看向自己的姐姐“他他他……他要吃了Scott!”

Logan凶狠冲Scott吼着,哪怕后者被他扑在地上之后气喘吁吁的笑了起来,他松开了木棍,拍了拍正压着自己手肘Logan的上臂“好吧好吧,你又赢了。”

他以为Logan会站起身然后和往常一样得意的说一声“总是这样。”可是他立刻就察觉到了不对,Logan的爪子都伸了出来,把他的手牢牢的扣在了地上。他的后腿踩在他的大腿上,用力之大让他都开始疼了。

“Logan”Scott皱了眉,试着动了动自己的双手却发现完全无法移动。他看向依然一脸怒色俯视着自己的Logan“放开我。”

Logan觉得自己的心跳声似乎被放大了无数倍,砰通砰通的在他脑子像一个不会停下的闹钟,吵得他心烦,他浑身的血液像是沸腾了一样热,鬃毛炸着在空气中四处伸着,而Scott,他身下的Scott的呼吸声也被放大了,伴随着男孩的味道疯狂的往他脑子里钻。

男孩子的味道一直很好闻,温暖的像是干燥的木头,而在他剧烈运动后,这个味道似乎加强了十倍,Logan觉得四周好像都是这个味道。他皱了皱鼻子,然后低头嗅了嗅。

那味道更重了。

Logan忽然有些冲动起来,热在他脑子里就像是横冲直撞的野马,冲的作为人的理智不堪一击,他察觉到Scott的手动了动,几乎是立刻就低吼出声,威胁的张开了嘴,露出了危险的牙齿。

Scott已经意识到事情不对,察觉到Logan的手越发深的往地下按住了他的手臂,他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他不知道Logan为什么忽然会这样,但他明白事情已经非常不对劲了“Logan”他带着安抚意味的开口“Take It Easy.”

Logan却依然嘶吼着,接连不断的低吼声从他喉咙口压出来,他不断地低头嗅着Scott的味道,这个男孩的发梢暖的像是烘干的野草,钻的他的鼻子非常痒,可是他克制不住自己的想去闻。他察觉到自己按压着的Scott的腿正发散着热度,那热度勾的他体内的血液愈加滚烫起来。

Scott看着Logan低下头嗅了嗅自己的脖颈,下意识的偏了头躲开了他的牙齿,他的心跳也开始快了起来,但和Logan不一样,这是人类在处于危急情况下的心跳加速。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用平常哄Laura的语气说道:“Logan……放开我。”

回答他的是Logan的吼声,他似乎对Scott说话非常厌恶,他低吼了一声,咬住了Scott的脖子。

虽然说是咬,但是Scott察觉到他的牙齿只是放在自己的脖子两侧,让自己无法动弹而已。

然后Scott意识过来——他震惊的睁大了眼睛,几乎忘记自己的脖子两边还有两排锋利的犬齿,猛地转过了头看向颈侧的Logan的头。

他从小就接触过各种各样的动物,小羊,马,野猪,还有雨季那些侵入村庄的鬓狗,各种各样。所以他此刻得出的结论让他觉得可怕也是自然的了。

Logan发情了。

————————————TBC——————————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07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