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声名狼藉 3(kingsmanAU)

3

Logan听到有人走进来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天半,他们没有给他任何的食物和水,最典型的的审讯手法,犯人口干舌燥饥肠辘辘的时候总是特别容易交出答案。

但他们低估他了,他的耳朵在听到门锁按下的那瞬间整个人就警觉起来,如一匹感受到危险的狼。

“Wolverine”有男人坐在了他对面,声音里满是装出来的随意“久仰大名啊。”

Logan察觉到有人走到了自己身后摘下了自己的眼罩,他不耐烦的闭眼躲开灯光,眼睛需要一小会来适应光亮。他甩了甩头,野蛮而又利落,接着他抬了眸子盯住了眼前的男人“我也久仰CIA的大名了。”

男人对他猜出CIA的身份也并没有觉得奇怪,他摊开放在桌子上的资料,扫了两眼“三个月前加入了Kingsman。导师是Scott Summers,代号Cyclops”男人瞥了瞥嘴“要我说,你们美国分部的代号可比英国的圆桌骑士逊多了。”

“能说些我不知道的吗”Logan挑了眉,无所谓的问。

“你知道Westchester的城堡被炸了吗?”那名特工从文件夹里拿出几张照片摆在他眼前,都是被炸之后的废墟,Logan扫了一眼,然后不在意的说道“所以?”

特工眼睛眯了起来,审视着Logan“你不问问你们头有没有出事?”

“Charles可是坐着轮椅也帮你们阻止了09年那群想再现911的中东人。”Logan拨弄着手铐“他不会有事。”

“很有信心嘛”特工瘪了瘪嘴“那你——”

“我猜你们应该也得到消息了”Logan说着自己的推测,金棕色的眼里满是嘲讽的笑意,语气懒洋洋的却一字一句的令人没来由的警觉。“按照你们的审讯手法,本来应该把我和Scott关到第三天才来询问的,可是现在才过了28个小时,让我猜猜”

他摆了摆头,满不在乎的继续说道“Charles他们没事,只是白宫那边需要明天才能下令你们放人,CIA的见鬼的优先审讯特权,不过你们只有四个小时了。”

 

“所以”Scott微笑着说道,他彬彬有礼的绅士风度哪怕在被反铐着手也没丢掉一丝一毫,他眨了眨眼,蓝眼睛在红框眼镜后盯住了眼前的女特工“我猜你们等不及了。”

 

“不过这次是CIA”Logan扫视了房间一眼,手指在椅子上一下一下的打着。

 

“说明这次爆炸案威胁来自国外”Scott礼貌的说道。“所以你们在我们这是得不到任何答案的,还不如大家把手铐解了……”

 

“我其实不太想搭理你们”Logan漫不经心的耸了耸肩“不过我知道Scott一定会这么说。”

 

“你们知道只有Kingsman能真正实现全球合作”Scott微微摆了摆头,表示事实大家都知道。“你们如果想要调差清楚这次爆炸到底是针对Kingsman,还是针对美利坚合众国……”

 

“你只能和我们合作。”Logan挑起了半边眉毛,语气依然不可一世到让人恼怒。

 

“他们实在是太过分了”Peter猛地把文件夹丢上了办公桌,他的搭档——Amanda,在旁边无奈的看着他。

“他们是Kingsman”Amanda看了关押两人的房间一眼,冷静的指出“他们是最好的。”

“你真应该看看那个——Wolverine??”Peter松了松自己的领带“这是什么鬼代号啊!跟什么漫画书里随便找来的一样!”

“哇哦,那我这边这个还算不错”Amanda摆了摆头“他的建议很有建设性,我觉得我们应该考虑。”

“那你去告诉头”Peter把自己丢进转椅“我已经用掉我所有的耐心了。”

Amanda了然的笑了起来“刚刚我说过让我去和Logan接触的,是你自己选的。”

“闭嘴Amanda”

 

五十分钟后,审讯室的门再次打开了,审讯室里的两人露出了几乎一样的微笑,只是那微笑在Scott脸上显得客气而疏远,在Logan脸上却只会让Peter觉得自己的血压再次升高了。

 

“我们可以走了吗?”两人问道。

 

#####

“还没死呢,Logan”

这是走出审讯室后的Scott看到Logan时说的第一句话。得到了后者的一个白眼。

“Charles在外面等两位”Amanda引着两人走出大楼,然后朝Scott微笑道“我希望你的建议依然有效。”

“当然。”哪怕是经历了昏迷还有审讯,Scott身上的西装依然笔挺如刚穿上,他把手从口袋里掏出来,握住了Amanda的手。疏离有礼的说“24小时以内,这是我们的时限,过了这个时间,我们就不会再考虑和CIA合作了。”

“我方会认真考虑的。”

 

Charles的车停在兰利总部的外面,主驾驶位上还坐着他们的Emma。

“看看这是谁”金发女郎笑的美丽,转头盯着他们两个“CIA一日游感觉怎么样。”

“闭嘴Emma”Logan打开车门让Scott上去,一边扶住车门一边无奈的对女人说道。

“我们没有太多时间了”Charles说道“Jean在飞机上等我们。”

“BTW”Emma补充道“爆炸发生时Jean可就在本部呢,她都安然无损的开着飞机来接你们了。不知道两位有什么想说的?”

“Emma”Logan靠向椅背,无奈的说道“你的幸灾乐祸简直比你的美丽更让人欲罢不能。”

“我可没有被昏迷在传送车上。”Emma在后视镜里朝他们抛了个媚眼,然后她踩下了油门“准备好去接第六套西装了吗?”

 

#####  

因为总部被炸了,所以临时行动部设在了纽约西部废旧的一个地下工厂,离原来被炸得城堡不远,甚至有密道隐秘相连,除了Charles没人知道原来这里也是Kingsman的不动产。

他们到达新行动部的时候已经是四个小时之后了,因为在飞机上已经休息够了,所以一回来Scott就提出要看看这次的爆炸报告。

Charles知道自己这个特工什么脾气,他只是挥了挥手,示意他们两个跟着他去作战室。

Kingsman一向以高效著称,因为是无政府组织,所以没有层层规矩,出了事也能做出快速有效的应变方法。所以作战室里已经摆满了电脑和资料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

电脑屏幕上布满了各种照片,Hank正坐在电脑前查看各种监控,纽约每一个监控摄像头的画面都被投放在他面前的屏幕上,但他依然有精力回头和Logan还有Scott打了个招呼。

同时观看所有资料并且找出疑点一向是Hank的绝活。

“Nice Suit”他指了指Logan的新西装,然后转过头继续工作了。

另一快屏幕上全是照片,旁边标出了他们已经找到的所有线索,Remy正一条条划去不重要或者次要的线索,看到他们进来。随手点了点,屏幕上就只剩下最重要的几条。

“你们回来的正是时候”他放大了屏幕上一张照片,时间戳上显示那是爆炸当天卫星扫描过的总部图像。

“这是25号中午12点的照片”Remy把那张照片丢到屏幕左侧,接着把另一张照片发到了它旁边“这是那天1点的照片。”

图片上的热成像扫描显示1点的时候城堡的里多了不少体积明显的阴影,显然就是炸弹了。

“也还好是地面接收人员在接收到这张图片的第一时间就把它交给了Jean,所以这次才没有造成太多的人员伤亡。”

“人员伤亡?”Logan抬了抬手示意他暂停一下,他的新西装合身又舒适,但他就是潜意识的觉得不舒服,所以他皱着眉头扯了扯领带结,直到觉得扯得足够大他可以顺畅的呼吸了他才转头继续问“所以我们损失了谁?”

“呃……”一直说话飞快的Remy少有的顿住了,他吞了吞口水,干巴巴的开口了“就是……Scott……那辆……摩托车……”

“What???”一直安静的站在旁边的Scott终于说话了,他震惊的看了一眼Charles,得到后者一个‘我们尽力了’的眼神之后,才又眼巴巴的看向了在一边沙发上假装不存在的Jean

“Jean,告诉我这是假的对不对。”

“Hey,Baby”Jean站起来,拿出自己最具有安抚效果的微笑,伸手轻轻握住了Scott的手肘,手指顺着西装的布料上下滑动。“冷静一些,那个时候太混乱……”

“你现在对我用的是你想要安抚别人时套路最多的那一套动作了”Scott语速极快的戳穿她,“这代表你很心虚。”

“怎么会呢”Jean抽动着嘴角笑了笑,不好意思的咬了咬下唇,然后决定再努力努力“是真的,爆炸发生的太快了,我们没有办法——”

“教授的轮椅收藏。”他刚刚进来的时候可看到了,23架不同的轮椅都摆在一个展示厅里。

“……那是意外……”

“你的医疗室。”

“那……那也不全是……”

“Hank的32副不同的金边眼镜。”

“这个我可以解释……”

“Remy的扑克牌都好好的摆在桌上呢正!”

Logan在旁边笑的快要背过气去了。然后Jean转了转眼睛,说道“是这样的,我们要带她走的本来,可是她没油了。你知道的,她太重了,当时又赶着离开,没有油我们谁也带不走她。我很抱歉,Scott。”

Scott的眼神危险的眯了眯。

Jean眨了眨眼继续说“我想是那天上午Logan忘记给她加油了。”

接着Logan就被他的导师一脚踹了出去。在踹出去之前,他还一把拽住他的领带猛然一抽把他的领带圈缩到了最小,logan觉得自己可能要窒息了。

Charles在轮椅上无奈的眨了眨眼,他刚刚有说过Kingsman是个非常高效且专业的组织吗?

他收回这句话。

————————————TBC—————————————

他们下一章开始就认真做任务了真的!!

顺便让我们为scott的摩托默哀三秒钟。愿它在天堂平安喜乐,愿天堂没有爆炸,愿天堂有人给它加油,阿门。

评论(9)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09

187